昨天的我一直很想賴床
心想好想就這樣睡到晚上去上課喔
不過經過多番考慮
我還是起床了

所以我今天就實現了這個心願睡到了12點多才起床
呵呵
好久沒有這樣睡了
真懷念



吃完飯
去看了文學營的小朋友
今天終於介紹我了
不然我一直站在哪裡~也太奇怪了
感謝壓
你們要加油黑


小朋友~答應別人的事情要做壓
要多久才學的會呢
但是要治本壓
><



看了我的火星小孩
沒有這麼的感動
不過~~裡面有一些橋段~真的滿發人省思的
和別人一樣真的很好嗎???
答案是???



晚上回來就把房間整理了一下
是丟了一些東西
不過看起來怎麼沒變乾淨呢
感覺好像我只是把東西重新排列
><



文學營的小朋友~~要加油啦
追夢明天的晚會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