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本來要回家唸書的
結果輸給了電視~~
因為看槓上富家女看到一半
不想要離開
><
我我我............
是電視兒童
><

後來去念書
看到一個段落
想說可以準備睡了
結果出去看到電視在播放~28週毀滅倒數
情結有點像~我是傳奇
我只看了一點~但還是覺得好可怕
我我我~~怕被感染者咬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害我晚上還做惡夢
夢到自己被子彈打中
然後被救起來
我的旁邊也都是傷患~不過是植物人
我還跟護士說~如果我變植物人~半年後請讓我安樂死

真是OOXX
如果可以夢到考題
那該有多好



今天中午去圖書館
不過看沒多少就睡著了
後來到3點半左右~才真的清醒
剛剛考教育法規
考的還可以啦
我在把課本收起來的前30秒~
複習的最後一個地方
竟然就是簡答題第一題~~
我好幸運
如果每次考試都可以這樣
那該有多好
哈哈


本來想說考完試去圖書館到10點再回家
不過我被寒流打敗了
馬上就回家了
然後在電腦桌前~不停的吃吃吃
冬天+考試=大吃的好時機
(哭)
我不想變成何胖胖
><


明天最難熬了
要考教哲跟訓詁


要加油



那我要



去洗澡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