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連放四天
我想應該來交代一下行程

12/31 
2008年的最後一天是星期三
我還是有乖乖的去上課
聽他說著他這一年所做的事情
天阿~~
好像都過得比我豐富ㄝ
我我我~~~太遜了


上完課就等12點
然後我跟大家
一起再台中體育場看煙火~~
咻碰碰碰~是有點虛~不過看到還是滿開心的

然後我們就去他家吃素火鍋了
好好吃喔~
還有電視可以看ㄝ
撲~真好
吃到四點~就散會睡覺了



隔天1/1 睡到快中午
然後梳洗一下
去看了電影~謊言對決
我覺得還不錯呀
吃了烤玉米~50元ㄝ
這真的是烤玉米的價錢嗎
好貴喔
><


看完電影又到了晚餐時間
本來又要去吃火鍋~
不過突然很想亂七八糟吃ㄧ頓
所以我就說~想吃披薩
所以我們後來買了拿坡里蔬菜披薩219元
附帶一提~他的薯條真不好吃
><



星期五~我睡到快中午
寫了一下教育法規的筆記~
下午去補習
感覺這天有點空虛~~囧



星期六回到彰化
自以為會寫作業
但是一點fu都沒有
唯一的收穫~就是下學期要再去一次嘉義找阿黃
撲~~我要帶團啦
有小費會分你的



星期天早上排不起來
到了快中午才到學院
今天要冬令營培訓
中午去吃校友聚會
好好吃喔~~好吃好吃好吃
超滿足



結果我不是主持人阿
害我還回彰化找主持稿~這真是搞笑了


晚上又去吃火鍋
他們家的辣椒跟醬油真的好好吃喔
哈哈
然後今天電視竟然重播龍貓
挖~好懷念喔




晚上有人傳簡訊給我
還以為是什麼緊急的事
真是...........



結束了~我的連假


今天教育法規的成果冊不完美
不過有順利結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