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一定是瘋了
隨著作業排山倒海的來
但我已經三天沒有動工了
我很認真的.....



在裝死








昨天是學長最後一次返校
嘖嘖
為什麼我這學姐也只有等學長回來的時候
才會跟我的學妹聊天呢
喔~~~我真是不稱職
><
學長的實習似乎非常順利
而且小朋友也超愛他的
好好喔
不知道我能不能也遇到這麼好的老師~跟愛我的班級



下午心靈圓舞曲彩排
一樣是歡樂輕鬆的氣氛
謝謝老師的媽媽煮的紅豆湯
還有老師準備的點心
挖~~馬上被收買




老師說他剛好要到台中
所以我就搭老師的車去台中了
還以為會在東海下車
結果是在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福華飯店附近
幸好~~~很順利的搭公車到街上去了


晚上去看台灣戲劇表演家今年的年度大戲~移動的幸福
今年真是郵局的推廣年阿~囧


佈景真的很棒
簡單~俐落~卻能表現去山區的感覺



後面半小時左右的表演手法~真的是太精采了
倒敘法~加上時空交錯~同一時間出現三代
可以為我們的畢成展~加入許多點子



後半段小儀小偉那段~真是有打到我的心
眼淚還是撲簌撲簌的掉了
我果然是性情中人壓




表演結束後的那首歌也很棒
串起了整個故事~也帶向了未來
恩恩~~一樣可以學起來
哈哈


表演結束團長出來說話
依然喜歡他對戲劇的熱情以及堅持要好作品的態度
藝術人精神不死阿



好久沒吃的摩斯薯條
今天一樣吃了兩包的番茄醬









============================================
明天心靈圓舞曲
大家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