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的網誌
又過了15天了
想想~發生了哪些事呢


首先是翔維的過世~帶給大家的震撼
星期六才見面的
怎麼星期二就走了
大家~~騎車一定要小心喔



最近看了~戀愛沒有假期~
是一部滿不錯的電影
只能說大家都是演技派
最後送給那個編劇的配樂真的好好聽喔
得到的感想是~~戀愛 真的沒有假期
希望大家都是幸福的..........



今天上課看了~有你真好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看過了
不過我還是看到掉眼淚
喔喔喔~我好感性
是一件好事
^^



畢展贊助開跑囉
又要開始跑跑跑
其實真的不難~~也不用花很久時間
只是~~有點瑣碎
><





12月也太多人生日了吧
今晚10點要聚餐
肥胖不是一天造成的



心靈圓舞曲
感覺大家都很進入狀況~意願也很大
我想我們一定沒有問題的
我也想去老師家



要學期末了
很多報告要交
時間管理要再加油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