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愛哭了
動不動就會掉眼淚
是因為秋天到了~要感傷一下嗎??
喔~別這樣~~
不哭不哭了~~乖



謝謝卡片~~一整個很窩心
讓人增加了不少的勇氣
^^




打開房門~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床~變得好乾淨 ~讓人好想撲上去
雖然變化不大~不過房間好像有乾淨一點
謝謝你們幫我塞被子~摺衣服
我的oreo被吃完了
不過~~~有我喜歡的巧克力棒跟繽紛樂
看到時~~無法不激動一下
我知道是你
謝謝




床上胖棉被躺得很好
瘦棉被好像被當做枕頭了
最搶眼的~莫過為u鷹了
好像在提醒我~別忘了他(你)的存在
不會的
放入櫃子裡~只是希望他別沾上灰塵了




大體來說~你們是很棒的房客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
為什麼泡麵碗沒有拿出去丟壓
是想幫我養蟑螂嗎
><





颱風天~糜爛天
看了~特務行不行~赤壁~我的左派老師~把愛找回來
我最愛的就是把愛找回來了
媽媽很有氣質
小男孩超可愛
爸爸超帥的~~而且聲音超好聽~歌也很不錯
好吧
我承認爸爸真是加了不少分壓
喔~~我愛爸爸
^^



他叫強納森萊斯邁爾


http://tw.myblog.yahoo.com/jw!Uqer4oOBGBZ6tIzCyeUpFmNO/article?mid=1428
這是他在電影裡唱的三首歌
我喜歡這三首歌也喜歡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