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很乖很早到教室
跟著許多小大一一起上世說新語
還好有祺怡
不然只有我一個大四
真的有點怕


中午吃完飯去蕙瑜家坐坐
沒想到才坐個10分鐘
我們又要出發去上課了
都怪我們的家離學校太遠了
><


下午有空堂想說去聽一下易經
沒想到一聽就走不了
沒上到教哲跟傳奇
真是浪費了



晚上去永樂買了珮萱的禮物
喔~失血了
然後想買內搭褲~買不到自己想要的
卻買了襪子跟絲襪



去了家樂福買書櫃
請蕙瑜喝杯olife
回到家
想說還有一箱的東西沒整理
來整理一下好了
哪知自己很沒效率
到現在都凌晨一點了
還在這打網誌
然後東西還沒收完
事情也沒做
廣論也沒聽
恩哼
我可以在浪費時間一點
><



然後我家今天出現了很多朋友~螞蟻大哥大姊們
我都傻眼了
你們從哪來的
我的房間有這麼髒嗎
充其量就是食物多了點
你們也不用來跟我打招呼壓
我都要哭了
看網路上說爽身粉可以驅趕你們
那我就試試吧
拜託拜託
你們快走吧
我不想殺死你們
但是你們也別殺死我壓

就這樣
今天真是沒規劃
亂七八糟的一天

選課選不定~讓我很煩
一堆事情沒做讓我很煩
不知道什麼時候要回家~讓我很煩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出去玩讓我很煩
天壓~~老天爺~可以停課嗎???










要去睡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