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搬家了
把東西先放一些去籃媽家
昨天一開始的搬家大隊有~璽瑞~阿草~靖紋~跟我
先把我的東西搬去籃媽家
然後把璽瑞阿草的東西搬出來~搬到新家
然後還載一點靖紋的東西
接著又回靖紋舊家~把東西沒搬完的再搬去新家
後來還加上欽淇跟園長
果然人多好辦事
大家一起搬~果然快多了


搬完也累了
><
果然沒事還是不要亂搬家好了
真是要了我的命
想到七月底或八月底還要再搬一次
我的心都涼了
><



這晚好早就累了喔
但也不知道幹嘛不睡
硬是要拖到一點多
><



今天早上10點乖乖起床
因為今天要退宿
要把剩下的東西搬完
呼~~好熱喔
><

然後就到會辦休息吹冷氣
12點半出發到線西去
今天要去了解一下學生狀況


去了以後才知道
原來這裡的小朋友
不只連飲料都喝不起~~有些人還吃不起早餐
聽了都好心疼
><

有些小孩子~在家裡得不到父母的關愛
只好出外尋求別人的愛
只是~別人對他的愛是真的愛嗎???
孩子變壞~~~家裡真的要負很大的責任
有些父母一點責任感都沒有
亨哼哼
爛透了

心疼得不到愛的孩子
小小的心~應該覺得很寂寞
因為這樣~就很容易交到壞朋友
尤其是女生很容易被騙
我想他們失去的愛~應該比得到的更多吧.........
喔~~好替他們難過
><
還有~~女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知道嗎???



有一部份的小孩是單親家庭
想到就覺得自己很幸福
雖然快兩個月沒回家
雖然好想家
雖然想念爸媽
但是~~~至少我還擁有著
我有一個家在基隆
裡面有愛我的爸媽
比起他們~~老天爺真的給了我很多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星期四回家
Go






最後一個暑假
我就要被史懷哲~大專營~塞爆了
恩~~我會不會不甘心阿
感覺應該要做點什麼
留個紀念
突然覺得以前都不好好珍惜暑假
我會懷念暑假的


有一種好想放假的感覺
這暑假也有機會當米蟲
每天吃飽睡~睡飽吃嗎
怎麼覺得暑假也很奔波
><
我想要快樂的玩耍啦
到處奔奔奔



明天開完會~
就開心的玩耍去吧
溪頭~~到底好不好玩呢
等我回來見分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