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這天是97級的畢業成果展
說來也慚愧
我大一大二時都沒去看我當時的大四學姊的成果展
現在後悔了
><


這天蕙瑜先到
謝謝他幫我佔位子
所以還算滿前面的
開場時~所有的學長姊都穿的很正式
男的穿西裝~女的穿小禮服
讓我也開始構思~我大四謝師宴~要買怎樣的小禮服
哈哈

 

我喜歡一開始的相聲~~超好笑~超有梗

吟唱~短而有力
沒有參加吟唱一直是我的遺憾
希望明年的畢成展~~我能夠參加

接下來是一個小時的戲劇
是描寫親情的~~我看到哭.....
我真的很容易被親情打動ㄝ
我想是因為我愛家~也愛我爸媽姊妹吧
哈哈


接下來是舞蹈~~
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比較喜歡男生的搞笑版本ㄝ
不過跳舞的學姊~~身材都超好的啦
我大概要先瘦10公斤
才能去跳舞吧

 

接下來是新朗~~
好有熟悉的感覺
不過新朗表演的方式非常多樣
明年的我們會走哪一種風格呢???


再來是~~猜猜我是誰
真是~~小時一個樣~長大一個樣阿
我完全都猜不到

硯涵是今天的vip~
因為他被抽到兩次

 

然後是兩班的批批梯回顧
每次看到這個我就很惆悵
總覺得自己跟班上有點不太親
我也好想跟你們玩喔
跟我玩嘛
><


接著是老師給同學的話

然後是大合唱
先是一首感人的歌
好多學姊都唱到哭
然後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因為這是結尾
後來的氣氛變得比較high一點
我以為有稍微緩和我哀傷的情緒
結果上去獻花給學長
學長一抱我~~我就哭了
眼淚滴滴答答的流~~停都停不下來
弄得學長也不知道該怎辦~
只是一直摸摸我的頭~要我不要哭
我也沒想到我會哭~~但就是難過了
學長說~~讓他安心畢業好不好
好.....認真的擦掉自己的眼淚

 

最近很感傷
不管是~大專班的結業式~
還是今天的畢成展
我都有一種是我要被送走的感覺
還有一年~~卻是離我這麼近


認識學長已經三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學長來認我的情形~
現在我就要送走他了
這三年的交集~說多不多~說少不少
但是~心裡就是認定他是我家族的學長~是我的家人
家人~~就是就算不用聯絡~~也會惦記的人
有一個這樣的學長~~感覺很特別

雖然我是老二~上面有一個姊姊
不過~~姊姊跟哥哥還是不一樣
更何況我家的老姊~~應該比我還需要照顧吧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只是學長要離開
我到現在才知道我這麼捨不得
我會讓你安心畢業~~
盡量不要掉眼淚
我也會聽你跟蕙婷學姊的話
好好的照顧大二大一~和未來加入家族的小朋友
當一個好的大家長
眼淚只是想要告訴你~~我捨不得  不捨得
但是~我替你開心
畢業了~~真好
你一定要考上老師
然後我會考上老師
然後韋帆也會考上老師
接著湘涵也會考上
然後然後然後............
我們一定會成為優秀的家族~~
全部當老師的家族

 


畢業快樂
我親愛的學長
我在彰師大的家人
有你這個哥哥~~~覺得很幸福
也祝你跟學姊幸福
^^

你說的~~明年我畢成展~~你要回來看我
我會記得的
不可以反悔喔


=================================================
我喜歡自己會因為感動而掉眼淚
代表~我有感覺
代表~你們很重要
代表~我感情豐沛不冷漠

我不喜歡為了自己哭
但是為了值得的你們哭
很棒


夢時代~就期待
圓滿落幕~~展翅高飛吧~~
學長姊們
送上我最深的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