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一)
壹壹不捨~期末演唱會結束了
這是第11屆學生會~為全校師生~辦的最後一次活動
也是我最後一個活動


這次活動我學到很多東西
雖然大方向不會變~~但是小細節~要學的東西~真的很多
我還不夠
有很多地方需要在改進
不過經過了這一次~我想我又成長了一點


這次最感謝的就是園長了
要是沒有他
演唱會我真的會做的很痛苦
什麼都不會~也都不懂
謝謝你一路以來的教導我
謝謝你幫我cover場佈這塊
我對場佈真的是一竅不通
如果不是你~~~我真的要開天窗了


這次是第一次在活動中心前廣場
因為把路都封死了~~所以被教職員罵的很慘
因為我太笨了~~沒有先去報備
害的圍場~~差點陣亡
講到這~我一定要說~~~體育室主任  張主任
真的是一個大大大好人
^^
就如同張主任所說的
這是我要學習的東西
我會記取這個教訓


因為影響到外籍老師上課
老師還來跟我們溝通
我我我........
我都聽的懂~~
卻無法表達
死定了~~口說有沒有這麼爛
暑假一定要來搶救一下
害小朋友停課~~改到星期六補課
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次圍場都是我們自己來
我要說我們真的很厲害
尤其實壯丁們
健仁~園長~小馬~小銘~緯業~拉基~文成~稀飯...........
很多很多人
看到小大一們我真的很感動~有很心疼他們
帆布真的很重~要掛在樹上真的很有挑戰性
一塊帆布都要掛一個小時
看著你們在太陽下~出著力~汗水一直滴~臉都漲紅了~卻還是撐著
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你們的付出


演唱會嘛
不免俗的也出了很多狀況
從一開始的舞台定位~到流程~到簽唱等等等~~真是太刺激了
而且晚上還有人檢討會生氣
有沒有這麼囧阿
這是我在學生會三年~~第一次看到開會遇到ㄝ
就在我的活動上
是因為最後一個活動要轟轟烈烈一下嘛

我是覺得還好不嚴重啦


不過這天跟香腸聊
講了一些在大專班學習的觀念
在團體理~透過做事~每一次遇到事情
老師都會給我一個很正確的方向~引導我
很替自己開心~~自己總算是真正的學到東西了
~給他們所需要的  而不是我們想要給的~


懂得太慢
上星期大專班結業式~~
心想明年就是我了
好希望自己現在才大一大二
以前的自己怎麼不好好學呢
><
還有很多東西想要學~~一年夠嘛??
我知道一輩子都學不完
只是很希望自己可以帶多點東西走


我也想創社~~只是.........
如果我年輕一點~~或許有更多的衝勁吧
應該說~~~有更多的傻勁
可以單純的努力
而不是要顧前顧後的

 

剛剛才被提醒~~晚上不用上古文字

所以今天從中午過後就沒課了
想出去走走
離開一下這個牢籠.............

 

 

接下來把心思都放在期末考上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