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2點
好滿足好滿足好滿足
我竟然可以睡10個鐘頭ㄝ
開心開心
好久沒睡飽了

 

下午本來想去場佈的
不過因為只有我跟園長
所以根本動不了
><

 

晚上去看體表
覺得很棒
運動員之所以能讓人感動
是因為那剎那間的專注~閃閃發亮吧

我喜歡運動員
因為每個運動員都很不簡單
長時間的努力~~只用在幾秒鐘的比賽上
有一種壯烈成仁的感覺

 

一整個班一起為一個活動努力一年
建立起來的感情是多麼深厚阿
我也很希望跟著班上的人一起努力

這三年~~總在班上游離著
我沒有比較不喜歡班上
也不是更愛別的地方
我只是找不到方法~~跟大家靠近一點
也不知道哪裡可以幫的上忙
如果可以~~~我也想為班上盡點力
一起~~~為國98甲努力

 


演唱會的宣傳~~讓我擔心著~~
是我太沒效率嘛???
阿唷~~~真糟

 

為了演唱會~~跟大家又傷了感情
其實我會擔心~~也希望有你們的支持
只是大家都忙碌著~~~
看到大家累攤了~~~我也很捨不得.......

寶貝們~~~希望大家可以撐住
最後一個活動~~~
我們一定可以做到最好的
為我們畫下完美的句點

 

也祝新大順利

 

 

或許是我太自私
也許也是因為我太需要你們的幫助
不要離開我嘛~~好不好
><

 

 

要依賴很簡單
要獨立很難
要依賴後獨立更難
遊走在邊緣~~~會讓人患得患失
如果心~瘦一點
就可以更快樂吧

 

要學會滿足
^^

 

 

身體在抗議
我有收到警訊
我沒有忽略
只是~~~再陪我一陣子好嘛
不要鬧彆扭~~~
接下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