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5
今早昭明的好心情
下午第一堂班宣的快樂

都在下午被捅了一刀後消失殆盡



為什麼老是要覺得我不行
一年前的我不行
到現在我還是不行嘛???
一把刀在心上
很悶~~~卻無法說出口
隱隱作痛........


下午第三堂的班宣
沒辦法集中注意力
就算我多麼努力
這一把刀還是吸引了我全部的心力
好殘忍的一句話
連破了一百人也無法讓我開心起來


怒氣已經無法轉成動力
只會讓我想要自暴自棄
乾脆都不要了
爽快一點



場地的事情左右為難
到處都因為這件事情不開心


轉身到便當接貼海報想轉回自己的注意力
回來後~卻沒好多少



好想回家.........




打了電話回家
跟媽媽說想回家
眼淚重的就要奪框而出
卻只在電話這一頭
跟媽媽撒撒嬌~~要要粽子吃


不喜歡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求救
很害怕~~~二次傷害


嘴巴不停的說話~~想聊聊天
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想讓好心情從哈哈笑聲中退去
但手卻忙著......拭去掉下的眼淚


試圖從電話中得到一點安慰
卻怎樣也無法讓心得到安慰




今晚





受傷了


小小的傷口~~卻刺的很深


還有責任
要乖
不能走



哭完以後

要懂得.........放下



記得


要善待......



身邊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