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累
懶的想事情打網誌
就寫值得紀念的吧

 

星期二晚上上完文字學
接著又去報告憲法
我真的覺得跟國文系一組真的很幸福ㄝ
國文系真不愧是國文系
報告真的有一定實力的啦
當然要感謝珮萱主導
你真的很厲害


星期三12堂停課
我依然早起了~因為去班宣
很乖吧

 

晚上去幫小朋友改作業
沒想到
發生了一件大事

 

 


 

 

國小

 

 

 


數學

 

打敗了


 


小六的小朋友來問我數學
沒想到他們跳進去的陷阱


我也跳進去了

 

 

我真的是大學生嗎?????

 


更重要的是

 


還有兩題數學當場解不出來

 

 


我當老師的尊嚴~~~應該再也不在了吧

 

我終於知道我為什麼要當國中老師
因為當國小老師還要教數學

 

我有沒有這麼弱阿

 

我要向全國的大學生道歉
絕對不是因為現在大學生的素質不好


是因為我數學太弱了

 

 

對不起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