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不爽
而且我真的被激怒了

真的很不爽
很不爽
很不爽


是你太白目
還是我太在意

 

或許我根本不應該接這個活動
自己有幾兩重~自己做清楚
不應該做超過自己本分的事情
被警告了吧


但我的怒氣在小欣欣給我乖寶寶章下
消氣了


我從來沒拿過乖寶寶~~只拿過好寶寶
新東西總會讓人心情愉快
小欣欣老師說~集滿七個可以在神秘的袋袋裡抽小禮物
但是數到三就要把手拿起來
老師問我可不可以做到~~
我說可以
然後我們還有打大拇指的勾勾
所以老師要幫我記的喔
^^

但是活動可以不要再激怒我了嘛
我也想要好好愛你
有時生氣會賭氣把事情做好
但是氣過了頭~~就不想做了ㄝ
><

 

大概是最近睡不飽
火氣大吧
><

 

 


心情好多了
沒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