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概都一點半睡吧
早上八九點的課
睡的不算多~也不算少
但是對很需要睡眠的我來說
真的~有點吃不消
話雖如此
今天有很多話想說
還是打完再睡吧

 

早上九點去上昭明
今天的狀況不是很好
一早起來~~就知道自己睡不飽
精神滿差的
老師本來要我今天報告的
但幸好老師講到忘我~~就延到下次了
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我真的準備的太不周全了
下星期一定會好好報告的
老師好可愛
我相信阿信真的有感動到老師
讓我開始喜歡了阿信

 


最近上課的吸收都很差
昨天青廣跟今天昭明
感覺什麼都沒聽到
這樣的學習狀況真不是好事
發生什麼事了???
都是我很喜歡的課~~怎麼吸收力會這麼差呢???
有點擔心........

 

中午去吃飯本來想去吃肉粽伯伯
但是壓~看到路上有一大攤的水
我就放棄了
伯伯我真的很想去
但是我不想要讓我的鞋子~在那攤水裡滅頂
><
請原諒我


今天的雨一陣一陣的
來的又快又急又猛~然後下完後就閃人
留下一堆錯愕的行人
吃完飯後我們走回學校
就在校門口前遇到了大雨
因為不想讓鞋子濕掉
決定就走去影印店等雨停
這真是有尷尬到
下次應該去個便利商店之類的~至少可以偽裝想買東西

 

回宿舍
看到了留言
看到了是我看不懂的語言
其實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應該是不尋常的留言吧
呵呵

後來看到了乾爹的事情
跟上次一樣~~都是過了好幾天才知道
我知道你很難過
但無法為你做些什麼
只能在這裡~~默默的替你送著祝福
希望你能早日走出這個打擊

你比我想像的還要堅強樂觀
希望你不是強顏歡笑
要好好照顧自己.........


下午去課宣
今天只有我一個人
應該說只有我一個學生
幸好有雅秋老師跟美秀老師陪著我
一開始在門外等
因為情緒有點低落
反覆看著手上的資料~~腦子裡卻無法統整
等等要說什麼???其實一片空白

幸好這堂課的美妹老師是個好人
她幫我們開了頭
然後讓他們班的學生休息一下
(因為上堂課拖到了~他們沒有下課)
我也趁這個空檔~~再看一下自己的資料
恩~~腦子有活過來了
大概是因為要上場了吧

這天講的有點快~~還是會不太順暢
不過我覺得還ok
至少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應該都有表達出來
果然練習很重要
但我老是喜歡臨場再想
這不是個好習慣

 

回到宿舍補了眠
後來去會辦討論演唱會
沒想到我淺意識裡真的有點不開心


凡事都可以早點準備
我們本來有充足的時間的
現在又只剩一星期了.....

到後來真的生氣了
我真的不喜歡每次跟你討論活動
你都無法專心跟我討論
明明只要再10分鐘就可以解決的事情
中間你總會去處理別的事情~~然後拖成半小時一小時
我覺得好浪費時間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三個活動都這樣
我不開心
再給我10分鐘真的這麼難嘛

 

我已經反應過了
但你似乎無法察覺我的點
><


我知道你在忙
身為總召的你~壓力很重
我可以體諒你的難處
昨天是徵才
我也盡量讓你先忙
然後把我可以先弄得事情做好
只是我們沒效率的討論真的激怒到我了
為什麼你總喜歡在討論的過程中
把我拋下
讓我閒置呢.......
我承認我不夠大方
但是~~我們能不能別浪費彼此的時間
好吧
說來說去就是我沒耐心
討厭等待

煩ㄝ
討厭


就這樣我擺著臭臉走了
感謝老天~你還知道我在生氣
謝謝欽淇的關心
我不是不願意說
只是說了又如何
我也不想抱怨你
就這樣吧

還是你太聰明
你知道把我激怒後~~我就會賭氣
然後會把事情做得很好
如果是這樣
我只能說
你真不愧是好朋友
太了解我了

 


打電話關心你
結果花了我70多元
好像沒聊到什麼重點
好吧
要到地址應該算收穫吧

你說了一個爛比喻
但是讓我笑了
我說~我交到了壞朋友
你說~來不及了  我已經上了賊船
就像洗澡洗到一半  不能停下來不洗一樣
哈哈~~真的很爛吧
但是我笑了
我好沒笑點


覺得有點可惜
有些事想跟你聊聊
結果把時間都花在打哈哈上
(嘟嘴)
ㄟ~~快來關心我吧

 

 

你說你是一個不需要關心的人
好吧
這世界有時就是這樣
你想關心的人  不需要你關心
想關心你的人  你不想要他關心
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你不喜歡的人在等待你
你想說話的人沒空陪你
你不想跟他說話的人  搞不好很想跟你說話
恩亨
我似乎講的太悲情了
只是覺得你很欠揍
當你的朋友很沒成就感
或許我也該效法你
一切雲淡風清
既然一切都是因緣而生~~也不需要太花心神
是這樣嘛???

 

昨天宛蓉打來關心我
其實目的是要問一個人上次說自己被退學是真的還是假的
恩亨~~~你自己去謝罪吧
你讓兩個人都相信了
看吧~~~絕對不是我很好騙的問題
跟宛蓉聊到~覺得跟大專班同學的感情~有種不踏實感
感覺很好~但真的很好嘛???
或許你要問我~什麼是好
我也不知道
只是一種感覺
一種互相了解~心很近的感覺吧


結果今天就收到小寬寬的關心了
><
因為宛蓉有跟小寬寬說我的感覺
其實我不是說你們不關心我
只是我好像沒有辦法很了解你們~或者常關心你們
我知道是因為大家都很忙~聚在一起的時間又少
很複雜的感覺
希望你們不要誤解

後來也收到欣蓉的簡訊了
呵呵
真的不需要這麼刻意
其實我很好
我們的感情也不是建立在這上面的
不是嘛???
大家就像以前一樣就好
真的不用特地關心我~~跟我說你們發生的事
我想~我沒事的
^^


這星期都在忙聯絡的事
怎麼會有這麼多事情需要聯絡
時間都砸在上面的
我想蕙瑜說的對
我該把時間挪出做報告了
我真的很需要做報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