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很乖
有去捐血
這次的禮物很好ㄝ
竟然有筆~~真是太實用了
然後我選了抱枕~~不過我用不太到~~有人需要嗎???
還意外的拿到了海馬跟風車
好可愛
^^
果然捐右手~比左手快多了
護士要我多搬重物~訓練他

 

晚上去問了志光
好貴喔
一科15000
兩科22000
三科27000
補帶還要60元
是坑人嘛
都已經繳了學費
補帶還要錢


晚上一個人走去地不熟的後站找補習班
我覺得我還滿勇敢的
不過因為是晚上~所以還是有點怕
後來謝謝好心的阿姨~~告訴我怎麼回前站
^^


這天晚上還是聊到很晚
記得看時間已經兩點多了吧
有點睡的不太好~一直醒來的樣子
也記不清楚了

這天晚上沒有吃晚餐就去台中了
不過做好事的禮物~~就是喝了好喝的巧克力
good^^

 

 


早上又是匆匆的出門
頭真的暈了~大概是睡不飽吧

在公車站研究可以搭什麼公車
眼睛因為剛起床~加上太陽光~~根本睜不太開
><
遠遠的看到有公車來了
但完全無法判斷~能不能上車
本來打算要放棄了
不過好心的司機~~大概看出來我想要搭車吧
還是停下來了
大感謝了
車上只有我跟另一個女生
後來沒幾站~~那女生就下車了
司機就叫我拿卡過去
他就幫我逼逼~還跟我說等等下車不要在逼了
伯伯你人好好~幫我省了公車費
一大早遇到好心人的感覺真好
開心極了
^^

 

去台中國光趕流行~搭100元回台北
真的是100元ㄝ
感覺賺到了
上了車~~~坐好位子
沒有任何事比補眠更重要了
睡吧

 

一路上還有醒來
天氣都還不錯
沒想到~最後一次醒來~窗外在下大雨
囧~~~台北到了也不用這樣招呼我吧
真的很大~~幸好~~往基隆的車就在旁邊也沒淋到太多

 

上了基隆的車~~還是繼續睡吧
淺意識裡也認定基隆會下雨
沒想到竟然沒有ㄝ
讓我驚訝了一下
港邊也施工太久了吧
><


配合公車的時間
就走走看看~順便買個東西吃
都兩點多了~都還沒進到食呢
三點總算是順利到家了


在公車上有一個老伯伯
一直問別人一個地方要在哪裡下車
月見里的樣子~~我也忘了
但沒什麼人想要幫他~~看了覺得有點不開心
大家好沒人情味
歹事~~我也不知道那在哪裡~所以幫不上忙
下了車
覺得有點難過
老伯伯的心理~~應該覺得很害怕吧
都已經人生地不熟了
大家還無法幫他
sad

 


終於到了五點~家裡總算有人了
原來媽媽又換工作了
吼~~為什麼沒人跟我說


對爸媽口氣不好
要改進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