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報告古文字
柏宗因為要先走~所以他先報告
我覺得他真的很厲害ㄝ
雖然看起來吊兒啷當的
但其實他報告的很有內容
是很有生命力的報告
加入了很多他的看法~以及自己消化後的疑惑
真的很棒
^^
反觀我
還是太制式
很厭倦照本宣科的方式
卻又有點無法突破
思考思考思考阿
哪時候腦子才會靈活一點
><
我想我缺少的~就是生命力
由外而內~~好難


今天報告古文字
真的很緊張
尤其前面又有碩班的學姊報告
一整個覺得他們很專業~~自己很沒墨水
上了台~~一緊張~~腦子有點空白
不自覺的就會越講越快
很多東西自己懂~~卻無法表達出來
有點不太順
><
幸好大家的資質都很高
很能意會我的解釋
謝謝大家
^^


很久沒有這麼緊張過了
報告完了~~感覺很輕鬆
不過~~~需要磨練的還有很多
加油
要把握每一次機會壓~~~做好準備
go

 

 


======================================================
今天是山服傳統舞之夜
最後他們結束後~~還有以前的老人回來跳~米~
就是他們的鎮社之舞
頓時心裡有點被感動到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傳家之寶
曾經在前人的手上
後來在自己的手上
現在在後人的手上
但~一代一代的~~~不管我們是否認識
都有共同的回憶~將我們串在一起

 

感動阿
感覺自己變得難感動了
大概是長越大~~理性越會蓋過感性吧
我總希望自己可以是個純真的小孩
只是~~~到底要回到多久以前的過去~我才是純真的呢???
不可考了吧
只能概括的希望能回到高中的時候
好像只要能回到高中~~就能再一次的保有~~我的純真.傻氣.單純


洪媽曾說
我是一個內心有小女孩的大女孩
現在那個小女孩還在嘛???


還在吧......
只是~~他已經不再是世界的中心
只被放在心裡某一個角落裡
會不會有一天~~~我根本就忘了他
然後有一天~我會發現~~原來我還擁有著他

 

就像毛毛蟲變成蝴蝶
要脫掉身上的蛹
脫掉自己身上的一部分


我還來不及享受擁有~~就已經失去的東西
還有多少???

 


依然只能期盼著
我得到的~~能比失去的更多~更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