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突然很想吃甜的
又仗著小紅來襲
催眠自己這時候吃最適合
因為不會胖


打開櫃子
拿出你送我的巧克力
其實已經覬覦他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沒有一種動力要去吃他
拿出袋子
還看了一次那封信
想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已經放下了

雖然那封信的內容~~會讓人不開心
但是~~心裡真的已經接受了很多
從我開始打那巧克力的主意時
我就知道自己不一樣了
又往前走了一大步
我想是你的幸福太耀眼了~不斷的提醒我
哈哈
開玩笑的

 

 


但是

 

 


就當我還在研究他的時候
我就發現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他已經過期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
嗚嗚嗚嗚嗚嗚嗚
怎麼可以這樣
我終於可以吃他了ㄝ
竟然竟然竟然過期了

 

吼~~~我好不開心
還我巧克力來啦

 

 

巧~克~力~.........><

 

 

 

只可遠觀不可褻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