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營隊的介紹
看了創辦文教的心願
真的有被感動到

 

教師營影片~有個人分享
他說~教育來自於感動
看到這句話~~覺得很有道理
有什麼能比感動更容易影響別人呢


教育是無私的奉獻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走上這一條~~別無選擇的道路
就別再三心二意了

老師的責任~是把小孩子教成聖賢
多麼沉重的壓力
可是這是一份多麼美好的責任
好崇高的目標
我喜歡

 

越來越堅定自己當老師的選擇了
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唸彰師大
或許這就是老天爺對我的安排吧
老師~真的是一份偉大的志業
願自己能夠走上這條路
當一個可以培育聖賢的人

 

今天雅雅一直打擊我
告訴我不可能第一年就考上
但我很想第一年就考上
我很不適合持久戰
不過~堅定信念最重要
教育是人類升沉的樞紐
我~~想當一個老師
更想當一個好老師


要努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