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打網誌變成我的正事
這是好還是壞呢???
為了他~我沒聽錄音帶~為了他我沒背書
我想我慘了
本末倒置
但~不打網誌~~我就不開心嘛><

 

小黑狗昨晚打給我跟我說今早要跟我吃早餐
約7.30左右
今天還是小小賴了床
所以大概遲到了10分鐘吧
對不起啦~~
我的守時習慣真是越來越差了
怎麼會這樣
我要改過一下


帶他去吃麥田
他應該是風評最好的早餐店吧???
還遇到了一群他的學弟妹
根據前幾天的經驗~~~很快就會吃午餐了
而且我又不餓
所以我只點了一杯黑芝麻豆漿
他則吃了兩個蛋餅一杯飲料
好吧~~我承認跟我吃東西~你應該覺得很不好吃吧
因為我只喝飲料~~根本就是只有你一個人吃
歹事啦~~下次我一定把自己弄很餓
再跟你一起大吃
很貼心吧
早餐的梗~~  你的頭髮看起來很多ㄝ
恩阿
等頭髮睡醒  他就會乖乖立正站好了
這麼爛的梗我也說的出來

走回學校的路上
他學姊還跑來跟我說話
其實我忘記他叫什麼名字了
歹事
但他好可愛~~真的很像你學妹ㄝ
我喜歡他
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跟他當朋友
^^


吃完早餐
回到宿舍前
我們坐在樹蔭下
聊著天
有一搭沒一搭
有時說話有時沉默
八點半多了~~我該去化妝~~你要去看比賽
硬是要你陪我去化妝的地方~~
謝謝你壓
^^

 

今早沒有很開心
因為有一個彩妝師~~覺得不用幫我們弄頭髮
就有一點兇其他彩妝師的感覺
讓我們覺得我們害到了彩妝師
對不起~不是故意的

 

最後一天的比賽很快就結束了
大概11點多就頒好獎了
我們收到一盒桂圓蛋糕~~謝謝長官們
還有一位長官過來跟我們說我們很專業
以後有頒獎都要請我們來
聽了真開心
^^

 

很貼心的利用我的空檔時間去幫小黑狗買飲料
我真是一個好地主~對吧
順便買了一杯給阿牛
不知道該怎說~其實跟阿牛真的不太熟
只是覺得曾經去玩時受到他照顧
所以想要表達自己的感謝
不知道你喜歡喝什麼~~
那就跟小黑狗一樣吧


小黑狗一整個很沒精神
天氣太熱~~他被曬軟了
怎麼這麼誇張
你是田徑選手ㄝ~~還是跑馬拉松的
應該很能耐熱才對壓
怎麼這麼怕熱???
(由此可知彰化的太陽真的很毒的)
他的樣子好可憐
就想說把他帶回宿舍開冷氣給他吹讓他休息一下
(我真的是一個好地主吧  哈哈)
只是可惜我室友回來了
只好作罷

後來又回到宿舍前的樹蔭下坐著聊天~~直到他們學校要比賽
結束了~~他當客人 我當主人的日子
^^

 

雖然沒有招待到什麼
不過我真的盡力了
畢竟你是來比賽~而我又是工作人員
很難有時間可以看到你
希望你這一趟下來很開心
~因為喜歡你這個朋友   所以很想好好招待你  ^^~

 

下午兩點半去支援閉幕典禮
原本以為會有很多禮生~大家輪流上台頒獎
沒想到只有我們這一組ㄝ
謝謝學妹的退讓~~
所以我~靖紋~美婷成了這次的禮生
兩次排演~加上正式來
我總共頒了12加12加12x4個獎座~共72
從下午三點左右開始站~直到六點半
然後頒獎大概半個多小時~~一人要頒70多的獎牌
我的腳根本就爛了
痛到一個爆炸的地步
我都覺得很神奇~我怎麼能把獎頒完
這是第四天穿跟鞋~又走了半小時
我聽到我的腳哀嚎的很大聲
我大概一個月不想要穿跟鞋了吧
><
痛死了啦
不過覺得很榮幸
因為攝影機有在拍頒獎過程
所以我們應該也有入到鏡
很特別的經驗
希望不要丟學校的臉


晚上跟站長~靖紋~聖豪去吃蘇波麵
四個人說說笑笑~~很快樂的晚餐
學長~我們說定囉
以後要跟我們一起出去玩
那你要好好保養車壓

 


只想單純的當一個學妹

 


可欣破了我的梗
他竟然早就猜到了
而且還是在新大
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然後~兩年多的日子~
竟然從沒問過我
你真是........好樣的


不過你沒受到驚嚇
我好沒成就感喔
sad..............

 


希望明天班宣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