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7.30鬧鐘響起
想說賴個床好了
反正7.40學長會給我們morning  call
但是7.36我還是默默的下了床
感覺不太對勁
刷好牙
7.45不知道學長有沒有打給靖紋
我還是打一下好了
很乖的~叫丁丁起床


吃早餐耽擱了一點時間
大約8.10吧
才到體育館
看到門口有一個人拿著彩妝箱
想說他應該就是我們的彩妝師了
帶了他進去
發現我也找不到研究生研究室
這.......也太尷尬了
><
後來遇到了碧霞姊~~救了我一命

 

八點多到教室就在等化妝
不過其他組好像都比我們更急迫
所以就一直讓別人先畫
一開始也覺得沒什麼
反正我們11點才要頒獎
就讓給他們吧
就這樣等到了快10點才換我們畫
其實有點不開心
對不起~我真的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
將近兩個小時的等待
真的覺得好浪費時間
><


碧霞姊中途還叫我們去搬水
痾~~平常在學生會當男人用就算了
反正穿的是polo衫的會服跟牛仔褲
活動起來方便
但是我們今天是穿套裝跟高跟鞋ㄝ
叫我們一個人搬著一箱水
這實在是.....太special的經驗了
恩亨~~~其實穿高跟鞋也是能搬重物的嘛
不過希望這機會不要常常有
因為很傷膝蓋
我老了~~膝蓋已經不好了
><

 


就當我搬著水快要走到集合的地方時
有人把我欄下來問學術研究會議要在哪裡報到
痾~~我不知道ㄝ
而且~~~我看起來很強壯嘛???
爲什麼要再我搬著重物的時候
把我攔下來呢???
明明旁邊就有很多人
><
這告訴我們~~引導手不要到處亂跑阿
你很重要的

 

今天共有四個化妝師來幫我們畫
本來想給今天早上在門口遇到的化妝師畫的
但~~因為別人已經畫完了~~所以我就去給別人畫了
幫我畫的那位姊姊好年輕
他是74年次了
我又要感嘆了
別人已經是老師~~在外教課~有經濟能力
那我到底在幹嘛???
當大學生米蟲吧
><


姊姊才幫我打粉底
就叫我要保養
痾~~我皮膚有這麼差嘛
他說我的皮膚很缺水~~
所以粉很難上去
我如果再不保養~~以後真的就沒辦法救了
他希望我好好保養~~因為我的皮膚是還可以救的
至少要擦化妝水~乳液~隔離霜
每星期還要敷個面膜
是的姊姊~~我收到了
謝謝你阿

 

畫好妝匆匆忙忙的趕過去比賽場地
在附工禮堂
結果頒獎又延後了
謝謝大會給我們喘息的時間
就來敘個舊吧
哈哈

 

我喜歡我們這小組的成員
真的是很棒的組合
今天我就兩次笑到流眼淚
這真的太誇張了
哈哈
功臣是~~學弟跟學長
真的太妙了
我喜歡這樣的工作氣氛~~跟工作團隊
輕輕鬆鬆~~還是可以把工作做好的

 

中間我跟學長跟美婷三個人在聊天
原來美婷的思考這麼成熟喔
今天是第一次見識到
佩服佩服

希望第一個男女朋友就會是未來結婚的對象
原來這觀念很多人都有
是我不夠浪漫
還是太過理性
只覺得這種想法~~太過天真
白雪公主與白馬王子的愛情每個人都嚮往
或許是我太過膽小~~~害怕夢碎時的疼痛
所以~~先幫自己注射預防針吧

 

這晚沒去玩今年的鬼屋
因為累


這晚沒跟欽淇去永樂街
因為車子騎到三岔路的時候
油線斷了~~無法催油門
這經驗也太特別了吧
感覺應該發生在黃靖紋身上才對
老天爺今天是不是搞錯人了???

 


不喜歡今天的自己
因為今天情緒控制的不好
失控了~生氣了~兇人了~沒耐心了
對不起
我會改進
努力控制自己~調整自己

 


今天在回宿舍的路上
去田徑場看看比賽
看到跳遠~~場邊幫場內加油
拍著手打著節拍
我笑了
很棒~~不是嘛
這是你的戰場~你得自己努力
但你別擔心
你一上場就有我在後面幫你加油
這種精神總讓人感動著


無意著就在場邊發現小黑狗的蹤影
好驚訝~~半年多沒見到他
我竟然還認的出他ㄝ
不過我昨天在運動員進場也有找到你喔
其實是誤打誤撞啦
我只是在找身材嬌小的人
沒想到就讓我找到你了

 

很乖的送上桂花烏龍
希望你會喜歡
看到了阿牛
不過他似乎已經不記得我
不過我很厲害~~當他出現的時候~~我還是知道他是誰
你跟小黑狗的感情還是一樣好
替你們開心著
^^


明天就是你上場的時候了
加油
無論如何
不後悔就好
^^

 

晚上去買香腸的禮物
而你們竟然在那裡等接駁車
還真巧
聊了一下
阿牛似乎恢復記憶了
哈哈


不過小黑狗
你一直不接我電話
還說要打給我~也沒有
明天晚上到底要不要吃飯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你竟然還關機了
不開心
明天再奏你

 

 

今天是淡妝
因為燈光關係~~一直照不出來有化妝的感覺
不過沒關係~~自然一點好壓
我喜歡我的妝


美婷跟靖紋是給同一個老師畫
他們有點小煙醺
妝比較重比較濃
明天我也嘗試畫個濃妝好了
哈哈


等拿到照片再補上

 

期待明天
^^

 


喔~~對了
謝謝學長最近都有來我的網誌捧場
謝謝你喜歡我的流水帳
哈哈

學長很不可靠
因為他今天忘記morning  call了
把你留校觀察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