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今天真的是歷史性的一刻
因為2008全大運在彰師
而今天就是開幕典禮


早上10點起床到下午兩點都很沒意義
因為我跟靖紋都沒車
在爲了交通而煩惱
最後還是蕙瑜借給我們
感激不盡
^^


然後兩點左右就跟靖紋到處去看看
先去體育館看桌球
挖~~~有彰師的ㄝ
不過輸了
unhappy
><


後來去了網球館

好酷
是擊劍ㄝ
他們的衣服真的太帥氣了
後面還要接一條電線
好厲害喔
他們前進後退都不會絆倒ㄝ
我想我應該不適合這個運動
我應該就是那個常被絆倒的人

 

三點多
跟靖紋很笨的要去山上站場
結果四點左右到~不知道要幹嘛
只能繞著體育場走
看大家在幹嘛
還找不到路上去看台
真是.........


5.20序幕開始
先是大會舞
很棒很青春ㄝ
很厲害
good


接下來是啦啦隊
相較於其他兩個學校的專業
我們根本就是小兒科
不過
我們本來就不是專業的壓
我們是臨時成軍ㄝ
一點基礎都沒有
演出者是輔諮系小大一
雖然我們沒有拋人~~沒有特技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棒
你們保住了彰師大的面子
good

 

序幕完後是運動員進場
168個學校真的是有多到
2009全大運的承辦單位~~台灣師大
真的是有囂張到
不知道我們去年是不是也這麼囂張
哈哈
走了大概有半小時吧
真是有點累人

 

後來的表演大概是因為我累了吧
所以覺得沒有這麼精采
不過體育系練的大旗~我有看到
他們真的很辛苦
10分鐘的表演
一直在跑位~
整圈整圈的跑ㄝ
體力真的要很好才行
不愧是體育系的

 


這晚~~~全大運開幕
我真的很替這個小小小小小的學校感到驕傲
我們的資源少~經驗0~人員少
但今晚的開幕典禮~真是一點都不遜色
身為彰師大的一份子
我真的感到驕傲極了

 

當然這一切要感謝很多人給彰師大的支持
志工們的付出
很多學校的動員
當然功不可沒的~~就是學校的老師了
真的是用了很大的心

 


今晚

我愛上了彰師大

 

 



這是聖火點燃的煙火
送給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