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聲韻因為賴床~後來看手錶8.10
讓我大驚訝了
雖然一度想要翹課
但還是乖乖下了床
還收到蕙瑜的簡訊
他也睡過頭了


昨晚兩點睡
真的讓我好累
聲韻只聽了上半堂
下半堂就進入昏迷狀態了
><

 

上完課去買很樸素的巧克力土司
最近又愛上了他
應該可以維持一陣子吧
哈~~都不會吃膩ㄝ

 

教育行政發了考卷
我還有及格ㄝ
但是老師說一堆人90分以上
那我是.......打混的那個嘛
好糟
><

 

中午吃飯去吃品禾
好久沒有吃他了ㄝ
真懷念


回到宿舍很乖的洗了衣服
然後就去跟我親愛的床玩耍了
睡到五點左右
痾~~古文字又遲到了
真不是好習慣ㄝ
><

 

第一個學長的報告
真是讓我在霧理
什麼什麼跟什麼
主語~謂語~狀語~詞素
什麼什麼什麼
我聽不懂
這是文法沒學好的下場嘛
><

 

後來是學姊們
就比較聽的懂了
學姊們真利害
尤其版書很漂亮
好羨慕喔
我也該練習了

 

八點回宿舍聽了一點錄音帶
然後就出門了
九點要執勤
故意提早出門
因為我想去跑跑操場
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是因為操場是全新的
第一步踩上去的時候
感覺很有彈性ㄝ

跑了兩圈
有點累
體力差的可怕
看來以後要多多努力
就執勤前去跑跑吧
我想要有健康的身體
^^

 


小寬寬要出國去了
他今天去參加學校的面試
感覺很有希望
應該會順利出國
覺得很羨慕
也覺得悵然所失

 


我~~~也好想出國喔
想說著流利的英文
想看看外面的世界
想要沒有負擔的去學習玩耍

 

只是這夢想
離我好遠好遠........

 


遠到讓我感到失落...........

 


去了感恩禮讚回來以後
就一直宗教宗教的說
有點不太喜歡
這樣說~~好像有一種盲目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吃素~不代表一定是宗教壓
爲了地球不是也很好嘛
少吃肉可以幫地球減溫ㄝ
北極熊都快沒有家了
我們應該要替他們著想才對

 

 


昭明作業壓著我
不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