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半有乖乖的起床看書
只是希望可以考得好

但今天考得很不理想
很快就寫完了
因為不會寫

當第一個交卷的人
想說撐著也不想多幾分
乾脆回去聽廣論好了


乖乖的回宿舍聽帶子
大概有時間壓力吧
只是一個小時左右的帶子
卻聽到有點沒耐心了
><
真不是好現象

 


下午去上詞曲選
想要認真
因為老師說~~
最好的學習方法
就是在課堂上
把老師所教的
通通吸收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
><
已經習慣不好好聽課太久了

 


一直以為是這星期要去打工
沒想到是下星期

 


美玲老師戴我去上課
一看到a啦跟小寬寬
他們就說昨天找不到我
痾~發生什麼事了
><

 

原來..........

 

 

是因為他們昨天又要吃火鍋
要找我去吃火鍋
然後翹一天的課
真可惜
雖然很心動
但是我要考修辭~~所以昨天一定去不成
><

 

今天上課很歡樂
因為煒芹還沒來就輪到我們消文的
我有聽帶子~~加上有宛倫學姊的筆記
所以今天我消文
恩......
一樣的問題
還是沒有辦法把自己所理解的東西
好好的表達出來
我的反應沒有這麼快
所以大部分都是借助學姊的筆記
謝謝學姊
^^
其實消文也沒這麼可怕
希望能有多一點的機會~~
磨練自己的表達~~也讓自己認真學習不要打混


恩~我喜歡研討的時候
不過我們這組的人好少
所以感覺有點可惜
沒辦法聽到多元化的答案
恩~~要多多思考題綱
希望自己可以想的更深更遠一點
加油

 

晚上因為欣蓉要看我打上星期六去他們那吃火鍋的網誌
我就加了他msn然後複製給他看
然後今天在msn上
欣蓉一直讚美我
說到後來我都很不好意思了
是要對我告白了嘛
哈哈
希望自己真的是這麼好的人
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呢

 

菀蓉是個很細膩的人
所以要提醒自己
要多多讚美他
然後說話要小心~不要刺傷他了

 

今天很開心
收穫很大
依然喜歡去上青廣班
很開心認識欣蓉
希望~能認識更多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