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八點20就乖乖起床
除了是睡很飽以外
今天還是禮生培訓
當我穿換好套裝~已經8.40了
阿阿阿~~我還要去印東西呢
出了門
走在校園裡
應該是還很早吧~~路上沒有什麼人
不過大家都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我
因為我穿的太正式了吧


買了如意的飯團~真開心
去體育館報了到以後
就到外面去吃早餐
看到一個穿著套裝的人在體育館門口吃早餐還真奇怪

 

今天早上是上美姿美儀
老師說話還滿有趣的
老師教我們~站姿~坐姿~走路~轉身~臉部表情
其實只是小小的調整~感覺真的滿不一樣的
好神奇唷
但是押~~我覺得要記得很難
畢竟已經習慣~~隨性風了
不過當禮生的四天
身負著是彰師大的榮譽
不管怎樣~~想到就要提醒自己~做作一下


上課上到一半~校長跟學務長還來看我們
勉勵我們
頓時有一種驕傲的感覺
我當志工~~因為我以彰師大爲榮~
希望彰師大也能以我為榮
我知道我會收穫良多
況且能為別人服務~真的是很棒的事情
^^

 

中午去吃學餐
是這學期的第一次
但只有兩家店可以吃
好多人喔
等好久
普普通通囉
不過還有附送水果ㄝ
開心
但我沒拿到~要下午才能拿
><

 

我跟靖紋是外帶到會辦吃
還遇到蕙瑜
開開心心的聊了一下
就又回去上課了
下午的課是彩妝
真的有比較悶一點
後來還有一點時間~~
老師就幫大家修眉
我也去讓老師修了一下
修了以後看起來似乎秀氣了一點
這是心裡作用嘛???

原來我是屬於方形臉喔
聽起來就覺得很糟

老師說我這是適合當彩妝模特兒的臉
因為看起來比較大器
但我還是想要比較秀氣的臉型
><

 

後來跟各組的站長相認
我們這組的站長是個靦腆的學長
看起來很秀氣~~不過很帥氣
各組帶開的時間
託學弟的福
我們非常的歡樂
因為他實在太天兵了......
怎麼可以有人這麼的脫線
><
學弟押
你要聰明點押
學姊我很沒耐心
我怕我跟太脫線的你一起共事
我會兇你

我知道~你是老天爺派來訓練我耐心的
我會盡力
><

 


禮生培訓順利落幕
謝謝大家

 


========================================================
後來跟靖紋去找介平
一整個很累
因為今天穿跟鞋穿了一整天
還陪靖紋走回紅樓
腳很痛
超痛
等他們談事情的時候
真的好想坐下喔
所以我就穿著套裝蹲在地上

沒辦法
我真的太累太痛了
吼~我好遜
是我太少訓練自己穿跟鞋了嘛???
但是全大運我四天的志工都要穿跟鞋一整天ㄝ
我的腳阿阿阿阿阿阿~~~~~~
><

 


回會辦
今天清理手冊內頁
穿著跟鞋的我~根本無法搬重物
所以欽淇就借我他的紅白拖
雖然很不搭~但我還是屈服了
他們說我像個空姐~~
但是穿紅白拖不能拖行李只能拖水果箱

 

回宿舍走到一半發現把傘丟在會辦
就又回去拿
本來想叫璽瑞載我回宿舍
但我今天穿窄裙
所以我放棄了
走回去的路上~~我的腳在哭泣
><

 


好疲憊的一天........
心理身體都是
最近事情好多
報告~考試~感恩禮讚~廣論......
壓力突然變的好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