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全大運禮生的衣服
襯衫加上黑窄裙
穿上他感覺好像要去面試
超正式的啦

貼身的襯衫跟窄裙
讓我覺得自己~~真的要絕食了
天阿~~也太貼了
應該說~~裙子也太緊了

感覺我只要再胖個0.5公斤
我就會撐爆他

我不要當個胖禮生
我也不要當個有小腹的禮生
我也不要當個身材很差的禮生
就這樣
我要絕食了


恩~~~是減食


呼~~女人押
總是在爲了身材煩惱
><
可以讓我瘦個五公斤嘛


為了主持跟禮生
一定要減下來
至少不要變胖
就這樣決定了


這已經是面子問題了
就是希望自己可以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