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班結束後跟大家聊了一下天
本來預計要直接回彰化
因為想要回去休息~弄報告
但因為今天小寬寬家要開火鍋趴~~~
我掙扎了一下
決定去了
哈~我好三心二意

 

小寬寬載宛蓉
a啦載我
a啦也是女飆仔一個嘛
在車這麼多的路上還可以騎60
可見剎車應該很好
哈哈
至少我平安到了
原來今天還有另一個主人
將將將將~~是欣蓉ㄝ


拿著我的行李
跟欣蓉說我要離家出走請收留我一天
他竟然相信了
那就算了
爲什麼連a啦也相信阿
我明明剛剛才跟他說我從基隆回來~所以帶著行李~等等要回學校
><
是他太笨
還是我太會騙人


小寬寬跟宛蓉先去買東西
肚子餓的三個人只好不停的翻小寬寬的東西吃
欣蓉很好笑
一直說東西生吃很好吃
我跟a啦禁不起好奇~也跟著嚐嚐
小玉米滿甜的~真的還不錯
後來a啦試了油豆腐跟豆腐
這我就不敢了
是野蠻人嘛
那幹嘛還開伙~大家都生吃就好啦

大家別擔心~~我們吃的都是有機的食品~不會被毒死
油豆腐~跟小玉米是可以生吃的~但豆腐我就不知道了
><


等了10分鐘吧
他們總算回來了
yayaya
可以準備開始煮來吃了
欣蓉今天是好媽媽~~
屋子裡只有我是乖乖的等
另外三個嗷嗷待哺的人~~一直吵~還用閃亮亮的眼神看著食物
真是太有趣了
哈哈


今天是吃素咖哩口味的泡麵
因為在場只有我跟欣蓉吃葷
其他人都是吃素的好孩子
鍋裡有佛手瓜~豆腐~油豆腐~青菜~杏胞菇
小寬寬師父專業的做著海苔捲
以及宛蓉提供賣的很好的泡菜罐頭
我們很不客氣的吃了半罐
後來大家起意要吃泡菜口味的海苔捲
a啦帥氣的包了生的油豆腐進去
你說他是不是瘋了
哈哈哈
今天吃的很簡單
家常又不豪華
可是~卻吃出了簡簡單單的幸福


在吃飯的時候
小寬寬還去拿卓別林來看
雖然他很有名
不過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喜歡看ㄝ
大概因為是默劇吧~所以後來也被我們漠視了
我們一整個在玩我們自己的
可憐的卓別林~一個人在電腦裡~又不能說話

 

今天最可憐的就是宛蓉吧
不知道爲什麼大家都愛欺負他
每日一句~~今天的宛蓉長的很茂盛
哈哈哈
這句話讓我們笑翻了
爲什麼呢

 


因為宛蓉今天穿的很綠油油
哈哈哈

 


欣蓉下載了pps
為了我們他看了第三遍的海綿寶寶電影版
欣蓉看到有些台詞都會背了
太酷了
我已經仰慕海綿寶寶很久了
今天總算有機會可以看到
真是太high了

 

看完海綿寶寶在a啦呈現眼睛半閉的狀態下
小寬寬決定要來分享今天上課的內容
a啦好厲害~~他是一個不太做筆記的人
但是上課的內容全部都在他的腦子裡
多驚人押
小寬寬是手抄稿達人
怎麼可以這麼厲害
幾乎一字不露的抄下
我好慚愧押
既記不起來也寫不完整
那我上課是在.......><
欣蓉的問題都很有建設性
藉由他的發問~~提供了我很多思考的面向
至於~~宛蓉
不愧是老師輩的
問什麼答什麼ㄝ
超強的

 

大家複習今天上課的課程
聊聊自己的感想
問問自己的問題
謝謝大家認真的幫我複習
在那個當下~有種想要永遠留下來的感覺
有人陪著自己一起學習的感覺真好
上課內容~不是一種壓力
而是我們聊天的材料
更多的成長來自於我們課後的研討
有意義~~又深入~~收穫又大
希望自己身邊也能這樣聚集一群人
該怎麼做呢???

 

到了12點~~宛蓉趕我們回家
因為他們星期天早上7.30要集合去后里玩耍
就這樣
我跟著a啦回家啦
今天寄宿a啦家
欣蓉真的好體貼喔~~
硬是堅持要送我們離開
謝謝你
^^

 

a啦說他家離小寬寬家很近
一下子就到了
時間又晚了~應該不用戴安全帽
我以為是走小巷子
不戴安全帽應該也沒關係
但還是有經過大馬路押
我們變成大家注目的焦點
太囂張了


一打開門~~看到床......
恩~~宛蓉說的沒錯~~~真的有很多衣服
因為不是剛洗好的衣服~~所以我也懶的折~~就讓他去旁邊堆著吧
哈哈
a啦去洗澡~無聊的我就上網打個網誌
想聽音樂~~只有白蓮花
等a啦洗好澡~~我們還研究一下~
上次我們唱白蓮花一直被菱瑤糾正的地方在那
然後我們就熄燈準備睡了
因為a啦實在是太累了
他明天也還要玩耍
所以我們只聊一下就睡了


大概是小小認床吧~
半夜醒來~~覺得a啦真的睡的太熟了
真的很好入眠ㄝ
果然是他的地盤

 

早上5.40a啦的鬧鐘響
但我們兩個又繼續睡了
直到小寬寬打來
我下床的時候已經6.20了
><
今天沒吃到好吃的早餐有點sad
但我們還是找了一家店吃
欣蓉吃九層塔蛋餅~我吃了一塊
好酷~~第一次吃到
還不賴

 

騎去學苑的路上~
a啦說他只要一想到我們是很久以來的朋友~
就覺得很不可思議~~要好好珍惜
原來是這麼的難得
原來我們已經在一起這麼久了
原來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們就開始一起努力了
再看看身邊的這些人~小寬寬~宛蓉~欣蓉~a啦
我笑了
是~老~朋友嘛
呵呵


我想老天爺對我們也很好
在每一生中~給幾個我們喜歡的人~給幾個我們不喜歡的人
再給我們很多需要認識的人
好平衡的狀態押


送我到了學苑以後
他們去忠明國小撘遊覽車去后里


小寬寬說~我吃了一餐就走了~不跟他們去玩耍
簡直是忘恩負義
哈哈~~好像也有這麼一點道理
下次下次~~玩耍一定盡量到
我最愛玩耍了
^^
改天再帶卦山燒給你們吃
欣蓉喜歡牛奶的~~我要記下來
剩下三個人應該是不挑吧


昨晚吃飯的時候
宛蓉還說他們要借一台車
然後五個人騎三台車送我回彰化
哈哈哈~~也太令人感動了吧
覺得很開心
你們都是好人
但我不好意思這樣麻煩你們
因為天色已晚
所以後來我就住在a啦家了
不過這一份心意......
我有記下來
謝謝你們

 

改天

 

 

讓你們實現一下


哈哈

 


結束了
一個晚上幸福的旅程
稍稍安慰回家時間有點短的遊子的心

 

下次在來開溫馨趴吧
一起一起學習增上

 

 


幸福原來很簡單
有每一個我喜歡的你們在身邊
就很足夠
就讓我們一起打打鬧鬧
嘻嘻笑笑
學習研討
直到.....我們的目標

 

我想要更多的同行...........
努力創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