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的打個網誌


今天是研究所面試的日子
所以學校有很多考生~~還有很多陪考的人
看到陪考~不知道爲什麼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我總是被陪考的那一個
謝謝愛我的爸媽
會不會哪天~我也會是去幫你陪考的人呢???
想起以前很多陪考的事
不過當考生真是不好受

 

今天學校的麻雀也太多了吧
而且覺得他們好胖喔
一直有一種飛不起來的感覺

還有他們一直飛來飛去會讓我很緊張
我怕會有從天而降黃金到我的頭上

 


今天是有史以來發貢品最快的一次吧
果然不能跟寶貝比誰的小卡多
一定會氣死自己
還有壓
我一定要說一下
我接下來要考五科
還有2.3科要延後考
爲什麼98的大家都這麼輕鬆阿
有一科~~~不然有只有三科
也太讓人忌妒了吧
爲什麼我大三還在過大一的日子
但更令人哀傷的是
今年國文系大一的學妹
下星期也只考一科
爲什麼我考的比大一還多阿
我也想要悠閒的期中考
><

 

我不要第一天就爆啦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