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
文藝祭跟會長改選
心情輕鬆了不少
再來就是暑假的規劃了
加油
無論如何一定要唸到書

 

今天一整個心情很好
我也不知道爲什麼
下午睡覺還作了夢
夢裡我整張臉都是痘痘
是在警戒我昨天亂發脾氣嘛
><

 

今天是最後一堂流行舞
人超少害我有點不敢進去
有佩珊真好
幫我撞了不少膽
捨不得老師
他好可愛
他是台啤的啦啦隊一員
還有他在台北教瑜珈
有興趣的人~我可以幫你介紹
是正咩喔
哈哈

 

 

暑假的營隊
其實我好害怕我的決定
有了大專營的話
我還要接嘛???

 

今天去報了全大運的禮品組志工
我好糟~~就是要美美的又不用動的那組
禮品組的待遇很好~~一定不會在太陽下
還有會有人幫自己上美姿美儀跟彩妝
而且那四天還有專人幫自己上妝
還送一套套裝
好棒唷
我喜歡
^^
我唯一要做的
就是瘦下來
我不要當胖子禮生><

 


我知道我不夠格當司儀
不過若真的有機會
還是想試試
給自己的挑戰

 

就這樣
期中考一樣進度0
死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