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我真的很好說話
一封email消解了我大半的怒氣
看了~你的信~~反而有種替你難過的感覺
傻傻愛逞強的你~~~這次又在ㄍ一ㄥ了吧

我是個很怕被拒絕的人
也是個不喜歡勉強別人的人
送出了邀請
傳達了善意
剩下的就看你了

 


最近很沒用
不是哭就是生氣
變的依賴變的任性了
好不成熟........
也把自己弄得很難受

 

我想我該堅強一點
不應該再帶給別人麻煩
也沒有什麼事~自己過不去~不是嘛

 

小胖說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那我對成熟的定義呢???

 

笑容多一點
眼淚~~~就讓他消失吧.........


不喜歡自己在人前掉淚
但也不喜歡自己讓自己掉淚
凡事笑一笑就好~~這樣應該會快樂點吧

 

變得獨立一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