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五點多就被咻咻咻的煙火聲吵醒了
痾~~是放了一整晚的意思嘛?
太誇張了
大甲媽祖回鑾
感覺排場真的好大唷
可欣約我明年一起去
你說的唷~~明年記得陪我去

 

10點才起床
愜意的吃早餐
想著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後來接到靖紋電話要我陪他去買禮物
想說就弄點輕鬆的東西打發時間好了
所以乖乖的再弄禮物
雖然拖很久
還是希望你收到可以很高興
^^


一點左右跟你出發到逢甲去
今天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輕易的就跨過了這道牆
覺得不可思議
昨天才哭著跟老師說
今天就好了
真的....好不可思議

 


到了逢甲去買了一系列的白目小兔當禮物
哈哈哈
我好喜歡
真的好欠奏
但是好可愛

 

回來靖紋跟我說我需要改進的地方
我還是太強勢
應該多給別人一些尊重的
多站在別人的立場
多思考
歹事讓你們有不愉快的感覺
SORRY

 

感覺星期二開會很很可怕
大家要有心理準備
我也是
被批鬥的感覺不好
但我知道檢討的重要性
希望自己~~能勇敢接受

 

 

跟靖紋討論要不要出青輔
雖然出隊的熱忱沒這麼高
不過如果是行政
會認真考慮
畢竟每次都被夭折
><

 


晚上慶功野宴
我第一次去吃ㄝ
套今天靖紋的說法
我今天是新娘
因為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是第一次
哈哈
吃的很飽~~很開心
手很忙~嘴巴也很忙
咻一下時間就過了


頒獎的時候
看到寶貝傻眼的表情真是太有趣了
歹事壓
這是我們的風格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介平大大說我有變漂亮的本錢
挖~~聽了很開心
先是老師讚美我~~今天是介平大大說我有潛力
感覺很開心
大四努力過保鮮生活吧

 

家華學長~希望你能快快走出來

 

 

 期中考到了都還沒開始念
有點焦慮

全大運要不要當志工呢
好猶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