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上昭明有稍稍的早一點去
還來的及借電腦~不過真的太驚險了
以後還是早點起床吧
今天注意力不太夠
會一直一直分心
然後就會跟丟
吼~~好煩


中午有乖乖的去午宣


下午四點多
因為今天系運比羽球
所以就去看了一下
順便玩了一下
才玩了半個小時就滿身大汗
挖~運動量真是大阿
以後就去打羽球運動好了
不過才打一下下小手臂~就有點酸
真的是太久沒打了
還是我施力的方法不對呢???

 

然後去文藝祭最後一個活動卡拉決賽幫忙
今天一整個是閒置人員
只需要看節目就好了
><
這是我看了三年以來~~人最少的一次決賽
怎麼了???

 


我跟璽瑞跟阿草先去撤其他的場佈
我今天是個男人
上頂樓撤竹篩,然後撤大海報
撤了燈籠~撤了寶島曼波的箱子
撤了椰林的萬國旗
有沒有很乖~做很多事
真開心自己是個男人
爲什麼這麼開心呢
因為覺得自己身強體壯很健康吧~囧

 

昨天一級會的氣氛
感覺不太好
不喜歡這樣
><
說開了就會沒事了吧

 


謝謝牛跟蕙瑜宵夜
^^

 

晚上回來敲了煒益
我:煒益
煒益:.......
我:學長
煒益:觀功念恩

 


哈哈哈
我笑了
最近為了活動
大家都去找煒益complain
他大概以為我也要找他抱怨吧
所以我什麼都還沒說~~~他就叫我觀功念恩
這四個字~~讓我笑了
我覺得好有說服力


我只是要問學長
他寫的東西裡~~有沒有影射特定的人或事
學長給了我想要的答案

他說
沒~有


他寫的東西很客觀~~是內心的希望
並沒有特別指什麼

 

我~~~很開心聽到這樣的回答
當我們手指著別人時~~是一隻手指指他~~四指指自己
要警惕著
所以要從自己檢討起
每個人都可以改變的~~只要用對方法

 

這一晚我很客觀也很理性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知道我的答案是什麼了
我傾聽不同的意見
這是個民主社會不是嘛?
只要我們的態度和善一點
多花一點心在別人身上
我們會更好的
不放棄任何一個人.........

 

 

11屆加油

 

對了
今天跟蕙瑜約定
明年我們去打系祭盃桌球好了
哈哈

最近~~好想運動
go


但最近飯局多的可怕


今晚晚上主任請吃飯
9點~跟寶貝吃飯
星期天晚上慶功


好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