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說的秘密~~白雪綜藝劇團
蕙瑜加入學生會兩年的日子~~第一個活動

 

今天的場佈真是驚險
差一點點就來不及了
不過很可愛
我很喜歡
^^

 

看到你哭了
其實有點無力
最近.....交集有點少
談話有點少
認識有點少
關心有點少
了解有點少
有東西阻擋在我們中間嘛???
還是我想太多嘛???
對著你
送不出的關心
讓我好難受.......
你好嘛??
希望你好好的.........

 

希望蕙瑜來當我鄰居
今天你辛苦了
^^


最近體力消耗快........
卻又想把自己弄得累一點
我好矛盾
><

 


想找時間出去透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