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晚上12點左右
突然接到虹勻的電話
原來他跟蝦要約我去吃飯
以下對話
虹:我們已經想好要吃大地那一條了
   就約大地吧
我:恩~~但我不會走到大地ㄝ
虹:那約廟口吧
我:但我不太確定我會不會去廟口ㄝ
虹:那約多米多好了   你不是常去買衣服
我:我不常去阿   我不會走
虹:好吧   你約一個你會走的地方
我:那就約何嘉仁吧
虹:那中午見啦

 

 

隔天接近12點我要出門的時候
蝦來電

蝦:豬~~~你要約哪阿
我:昨天不是說何嘉仁嘛???
蝦:不要約何嘉仁啦~那很遠ㄝ
我:不是約廟口嘛   不就是何嘉仁那條?
蝦:痾  那是夜市  不是廟口><
我:痾~~原來不一樣喔   囧
蝦:約彩卷行啦
我:我不會去.....
蝦:那約多米多   你不是很愛那裡的衣服
我:還好阿   但我還是不會><
蝦:那約尙陽好了   你去哪裡剪過頭髮
我:恩阿   但我不會走到哪裡........
蝦:swatch呢
我:那不就都是同一區嘛
蝦:對阿對阿
我:我就不會走去哪一區嘛><
蝦:(放棄)那你選個你會走的地方好了......
結論我們約在大麥

 


遇到兩人的對話
蝦:你是太久沒回來基隆喔
虹:感覺好像是你出國不是我出國
   更重要的是     不管有沒有出國    基隆一點都沒變
囧囧囧
結論~~果然路痴不是一兩天可以養成的

 

 

以上~是基隆人才懂的幽默
><

 

 

 

====================================
跟虹勻~蝦去吃海茵絲
還不錯啦
不過我拒絕承認那幅蒙那麗莎是我><
這一餐吃的很愉快~~~
虹勻的追星記很精采
蝦蝦一樣很呆

這天很開心
謝謝禮物
我會好好用的

 

你們怎麼知道我沒有乳液
真的是太貼心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