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昭明又小遲到
謝謝蕙瑜幫我借筆電
愛你唷
^^

中午跟珮萱一起搭車回台北
還跟耿公~~憲法老師~炸雞搭同一班車
還真是巧阿

 

後來珮萱陪我去志光
什麼
只能固定一個地方~台北台中無法共用
真不開心
而且是一年制的
但離我要考試還有兩年阿
煩躁

 

後來我們走地下街
珮萱回家
我就隨意亂晃
看到了有在算姓名學
想說時間還早
就去算一下

 


她說我的名字看的出來我爸媽有幫我算過
不過我的名字好像有很多金跟一個土
她說太多金了
所以我會很固執~~執著
也比較鴨霸
還說我是個很中性的女生
不像一般女生這麼會撒嬌
她叫我溫柔一點
會更惹人疼..........

 

我到今天才意識到
原來我不是一個溫柔的女生

所以我要開始溫柔了嗎???

 

 

但覺得好彆扭
怎麼樣才算是溫柔呢???
大家快來讓我練習一下
><

 


我覺得我也滿溫柔的啊
怪哉怪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