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園長聊了很多
有點驚訝他是這樣的人
我真是不從好好認識你
還是你改變得太多?

 

定下目標
傾聽的藝術
從新開始
從心開始
交朋友
珍惜每一個人與我對話的時間
回顧一天~我得到什麼(深入思考)

 

 

急躁的個性會害死自己
是時候該讓自己慢下來
變的穩重一點吧
三思而後行~~~思考過後才說話
多聽多看多學習
不斷的反問自己看到學到什麼
凡事都是一體兩面~別讓優點變成缺點

 

我要好好做
改變很難
改變自己更難
但原地踏步很痛苦
既然停留跟往前都一樣痛苦
那為何不大步向前走


我不要這樣的自己
蝴蝶總是要經過蛹期~才能將醜陋化成美麗
我也想要脫胎換骨一次


我想要變的更好
置之死地而後生~~~~
殺了我自己
給我一個何翊君吧

 

 

給我~~~半年

 

從心出發
從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