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今天真的是個假日
星期天的早晨
我就在床上度過了

12點多起床
把昨天沒看完的~~當幸福來敲門看完
這命運真的好可憐
可是好寫實
我希望我將來不會過這樣的生活
威爾史密斯跟電影裡的他的小孩都好可愛
唯一美中不足的
就是不知道他老婆最後有沒有回來


接著想說把欠了很久的毛線弄一弄好了
邊弄邊看刺青
因為他們講中文

因為沒有字幕
只能用聽的
但有些人的話我都聽不太清楚
還有日文的對話
所以只有大概看的8分懂
其實我覺得整部片接的不太順
感覺有時候有點跳
不過大致上還Ok

 

==========================================================
接下來的日子該怎麼規劃呢
時間就在我規劃的時候輕輕的溜走了......

補習~華語師資~英文
該如何平衡
何時要開始
又要開始砸錢的生活
真不想要跟爸媽開口
都這麼大了
還要開口要這麼多錢
實在是有點羞愧
><


===========================================================
東海已經成立了社團
看著他們的網站.照片.文章
真的很替他們開心


上星期三的聚會
很明顯舊同學比較有話聊~~新同學尷尬
但我覺得這是個好現象
表示已經有一群人慢慢的凝聚起來
這星期去上大專班
應該是有史以來最多人的一次吧
有我~佩珊~育楨~家華~lulu~儷薰~允芃
總共有七人ㄝ
七人ㄝ
以往彰師都是派代表的
這次卻有了七人
多麼令人開心
彰師大慢慢的強壯了起來
多好
^^

 

提到社團~雅秋老師叫我不要心急
恩~~其實我一點也不急
要成立讀書會
最少還需要一兩年的時間
創立只需要7.8人
但要維持需要源源不斷的人阿
我知道我畢業後還有儷薰跟允芃
有一種後繼有人的感覺
哈哈


彰師加油
慢慢來
總有一天可以創立的


大三是老人
難免就會有點感慨
記得我一進來
大學部就只有我.姿年.今華
而我們都不常去
彼此也不熟
到現在
已經有了固定班底的出現
老天爺對我真是好
^^

 

=======================================
又到了找房子的季節
挖~~~
要搬出去住了ㄝ
是有點期待沒錯
不過不用期待我的新家
我走簡樸路線
只希望是間隔音好~採光也好的房子就好了
希望是旅館式
大家有多一點的隱私權~這樣應該不錯吧
也比較不會干擾彼此的生活

 

==========================================
有看到有一個英文營隊在徵助教
好心動喔
對象是台灣人只是全程用英文
一天700元的薪資雖然沒有很高
但美語的環境~可以跟外籍老師相處
就覺得很值得
只是~暑假~有好多未定因素阿
有大專營~還有師資班
還有我的英文現在很破
綜合以上種種
我到底要不要去試試看呢
><

 


哪時候要開始背書~念英文~唸書呢
何小君小妹妹

 

 


===================================================
慢慢熟悉了大專班的課程預告
這星期上台前比較沒這麼緊張
不過一上台~~~卻比以前更緊張了

是怎樣
整個人也太緊張了~~~一緊張就講不好
就更緊張了
阿唷~~我怎麼了
果然對於自己不上手的東西
還是會有所擔心
我是練習型不是大將型
(泣)
怎麼樣可以再大器一點呢
我還需要磨練
多磨練我吧
go

 

 

=========================================================
這星期去上大專班
一整個好沒心力
嚇到我了


星期六早上因為可欣想睡晚一點
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台中
然後去他家休息一下
吃了很厲害的豆花跟麻糬
謝謝可欣的招待
然後他帶我去上課
但是~~真的是帶我去上課
因為~~~把我送到後他就走了

 

從前行開始心力就很低
直到上半堂自己都沒有好好聽
感覺左耳進右耳出
下半堂課上死亡九分鐘
就好多了
有在聽了
大概也是因為課程預告吧


每次課程預告的搭檔都是不同的人
是怎麼了???
我們這組的流動率也太多了吧

不過現在是怡蓉跟韋汝
我想~~以後應該很有保障才對

雖然這週的課程預告
跟前兩週的模式不一樣
一開始決定的時候有點怪
不過我想這樣也好吧
老是一成不變~同學應該也覺得沒有新意吧
就當做對自己的挑戰
要當一個~~~always  ok的人


go

 

 

==============================================
想打工了
要追隨張阿草了嘛
有教學經驗真的很重要
能不能有一個近一點的補習班呢
我需要經驗~~經驗~~經驗~~也需要錢
這樣會很貪心嘛
><


好吧
又有人要提醒我
我的手很小了
><


心要大願要大
手也要跟著大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