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有人在暗戀我吧
這已經是第三封信不見了

先是去年阿黃給我的生日卡跟禮物
再來是融的明信片
現在是培給我的生日卡
><


嗚~~~你們不要偷我的卡片嘛
把他還給我
他很重要~~你知道嘛><
每張卡片都是滿滿的心意ㄝ
我損失慘重
你知不知道





><

 

 

 

 

 

===========================================
附帶一提
謝謝硯涵送我的青蛙吊飾
哈哈~~我好喜歡喔
我就覺得青蛙可愛壓
^^


還有蕙瑜給我的書籤
也很可愛
我會記得不要放在課本裡的
^^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