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生日症候群嗎
這幾天特別的感傷
總會想著想著
然後就讓自己哭了

我是怎麼了
自己為是悲劇的女主角嗎

 


年齡一歲一歲增加
增加的~~不再是長大的喜悅
而是壓力
明年的我就是大四了
或許就更徬徨了

 

想好好打的網誌
最近想了很多
但不知怎麼的
一到電腦上~就說不出來了
><

 

 


謝謝雅的簡訊
雖然今天不會看到你有點sad
改天吧
^^

謝謝欣欣寶的生日快樂歌
你在太魯閣號上幫我唱歌實在是太酷了
今天是總統大選
你們去打大專盃無法投票
所以你陪小田回家投票(因為都在宜蘭)
你乖~不要耍哀怨
還記得去年我在耍哀怨~~因為沒聽到生日快樂歌
今年你竟然唱給我聽
好開心
好感動
謝謝你
^^


還收到建國公關黑小喻的電話
一整個嚇到我了
你怎麼知道今天我生日???
我一定要問問你
快從實招來
哈哈
一聲~大姐~~
雖然想揍你
但是好親切
你好嗎???
很久沒看到你了
真有點想念你
4月要考試了
一定要加油唷
^^

 

還有~~就是王介平大大
竟然打給我祝我生日快樂ㄝ
學長~你人有沒有這麼好
因為你這通電話
我買鳳梨酥給你吃
開心吧
^^

 

等等要跟培~包~筱筠~牛去吃飯
沒辦法看到大家有點遺憾
不過也很開心
希望虹勻也能來

 


總統大選已經在開票了
其實還是會緊張
不管是誰當選~~希望是一個愛台灣~有建樹的人
不要再當政客了
台灣可以不要再亂了嗎???

 

 

跟爸爸小聊了一下
爸爸聽到我要去上青廣覺得很開心
老媽倒是有一種我沒事找事的感覺
不過你沒反對~~就是贊成了
^^


跟媽說我沒抽到宿舍了
其實有點心虛
抽籤的那時候~~我抱著很平靜的心情
有沒有抽中都好~~沒有特別想抽到
但也沒不想抽到>< 


爸爸漸漸放手讓我決定我的人生跟未來了
雖然你不希望我去東南亞~~但我還是感受到你有放手的感覺
(我也不希望我去東南亞><  但我想要工作)
每次爸爸讓我有這種感覺~我就會很哀傷
我好像一隻被飼養的小鳥
當我年紀小~~你把我養在籠子裡~深怕我受傷
當我上了大學~~~你告訴我~~
可以在這片大院子裡~~盡情玩耍~什麼都不用擔心
而我即將畢業了~~你談到我的未來
就好像告訴我~
翊君~~你即將要翻過牆去~到外面的世界去
我躍躍欲試~卻又害怕的不敢踏出去
我怕我沒有能力~怕自己餓死我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正的....展翅高飛
讓你不再擔憂........

 

 

 


想要經濟獨立
大四要外宿了~~~
那好好打工賺錢吧
課少了~應該會有很多時間吧???!!!

 



我知道我從來沒有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
這幾天~回到家有種難過的感覺
老爸老媽花錢讓我念大學~~給我生活費
但我連書都唸不好
這些錢~砸的好沒價值
大把大把的鈔票~~讓我換來的又是什麼???


為何要駐足不前???
為什麼看到自己設了框框~卻不肯踏出
為什麼不肯為了自己好好努力
為什麼沒有執著~沒有行動~沒有堅持
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現在的自己
你可以更好的~~不是嗎???
對自己的要求就只有這麼一點點嗎???
在害怕什麼???
在停留什麼???
在流連什麼???
在等待什麼???

 

不去做~就什麼都不會改變

 

 

 

 

 

要這樣過完一生嗎???

 

 

 

翊君~~21歲了


是該有所長進了

 


是時候要開始邁開步伐了

 

不往前走~就永遠只能留在原地

 

 

 

 

給自己多一點決心
just do it and  make yourself   better
ok嗎???

 

不該在徬徨閒晃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
不是嗎

 


給自己一個笑臉
記得要勇敢
^^

 

 

 


happy   birthday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