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九點左右
爸爸打給我
我人在會辦
說好聽一點再執勤
實際一點是再看棒球
用無線網路架單槍~弄大螢幕~看電視的我們很囂張
但~~~我愛這種囂張
學生會也是親民的
哈哈



跟老爸說話
因為好幾天沒打回家了吧
果然~~外面住久了~電話越來越少囉
><
以後要乖乖打回家
隨口問問老爸有沒有再看棒球
老爸說家裡看不到
就問我怎樣
我就跟他說我們5:4贏一分
老爸很開心
要我比賽一結束一定要打給他跟他說結果


結果10局延長賽
老爸打來~我說我們5:6落後
老爸很落寞說~好吧~~輸了~~~那不想聽了
掰掰
老爸好任性
但是很可愛
哈哈
不要不開心嘛
><



上次素食店的事也一樣
問我要不要回去接棒
我也笑了


希望我爸可以一直這麼可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