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在趕聲韻作業
真不是好現象

那天把你弄生氣了
真是嚇到我了
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們合好了
我好開心
是真的
^^

 

跟你有好一點了
或許到了後來是我作繭自縛吧
把自己弄得神經西西
一直往壞處想
能不能在這種事情上~當個傻子???

 


看到培的狀態
培~大專班,物質的快樂與心靈的快樂;對每一個人微笑與真誠的祝福是心靈提升的開始
一看就知道他有去上課
我好驚訝
挖挖挖~~~~去了冬令營後他願意回去ㄝ
我好開心
姊妹們總算有人踏進來了
而且他是一個人去~他一個人都不認識
這樣他也願意
很佩服他
希望他可以從此與這不分開
^^

 

小黑狗不要不開心
乖乖
有我在
雖然我幫不上忙
但是我可以
可以
可以
可以..........

 


聽你說



好虛
><
你要來比賽了
我好期待
^^

 

趕完聲韻
是該好好計畫未來了
期待吧

 


誰來不家不斷暴露我的行蹤
今天心情不美麗
寫信給客服了
快改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