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最近發生好多事
來不及紀錄的我

 

首先是星期一
中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多珍惜身邊的同學
然後就點人名站起來~再隨便找三個同學說他的優點
點到我的時候
我真有點害羞
臉都紅了
老師~我很低調的
是宛臻~祺怡~跟硯涵
硯涵說著說著還要哭了
嚇到我了
我平常是對你很差嘛
哈哈
我現在有點想不起來
只記得你說我是個濫好人
對每個人都好~就算是一個不好的人
謝謝你阿
看著你的紅眼眶
以及你哽咽的聲音
我覺得好感動
^^

 

其他兩人就說我是個好人
很主動關心別人


是嗎
我是這樣的人嘛
我有主動關心別人嘛???
我覺得我做的~~~沒有你們說的這麼好

 


那天在課堂上
也會擔心點到自己起來回答別人的優點
想著想著
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反省一下
為什麼有些人我對他的評語只有壞的呢???
當其他人說出他的優點
我真的覺得很不真實
因為~~~我不覺得他是這樣的人
為什麼我說不出他的優點
為什麼???
why...........
觀功念恩~觀功念恩
我知道
(雖然我很久沒做了)
但令我訝異的是~~~我對他們
早已有了自己的成見
喔~不~快把我歸零吧
我不要討厭任何一個人

 


==========================================
突然跟許久不見的詩涵聯絡上了
我知道他是雅恬的好朋友
只是一直沒去跟他連絡
昨天無意中~~他發現我跟雅恬認識
就跟雅恬要了我的msn

好久沒見到面
該說什麼
~這幾年過的好嗎???~
多可怕的一句話........

 
============================================
晚上要去採買生日禮物了
又到了血荒的時候
><

 

好多事想做完
卻無法這麼快解決
覺得麻煩的我~又想要逃跑了
不過~很好
中哲的進度已經一半了
加油喔

 

============================================
看到去農場的行程
突然不想去了
><
沒有歸屬感的感覺又回來了
那裡真的是我的地方嘛???
忐忑不安
星期六會怎樣???

 

==============================================
你們要下來玩了
希望我們能夠有個美好的假期

 

 

一個要退出
一個要推掉負責人
我是煩惱的

孩子阿
媽媽沒有這麼多力氣把你們抓回來
但是媽媽不想要放棄你們
是我太自私嘛???
但是~~~真的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