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打網誌



今早終於把電腦送修了
修了3390
恭喜我家小電平安歸來



妳的告白故事
讓我也覺得好幸福
愛呀
真是件偉大的事
愛情需要好多的緣分
那我的呢???
還在月老爺爺身上吧~~~
好吧
記得幫我保管好唷~月老爺爺
^^




媽媽又叫我整理書桌
又看到了很多東西
以前的日記~~哈~國中的ㄝ
好幼稚
90年的樣子
7年前

我好老



有看到一些東西
突然想問自己
活了20年
有哪些事是讓自己不後悔的
不知道ㄝ
還無法說出來


突然想起
人不輕狂枉少年
這句話
哈~~真貼切
就是要有初生之犢不畏虎的勇氣
以及義無反顧的信心
才能做出不平凡的事
好想再年輕一次
再讓我~~~燦爛一點
可以嗎








小年夜
大家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