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全國大專青年生命成長冬令營
2008/1/26~2008/1/28
in 開南大學
這次大概有500位左右的學員
分為16組
有六位是開南大學的外國學生
全程都靠老師跟同學的翻譯
因為是開南大學的要求~所以他們大概有一半的保障名額
其中特別的是
他們有一隻棒球隊
教練不顧比賽即將到來
仍然把整隊30多人都帶來冬令營
現在想想
好感動.........




扣掉前年企業營
去年企業營
這次是第三次當義工~~~我的身分是
中區11組小組長

這次中區的組別是11.12組
11組輔導組成員 惠娥老師.輔廣老師.琮閔.我
12組輔導組成員 琇雅老師.璟瑄老師.慢慢.筱婷
12組的女生小組長本來是小綠
不過他好像走不開所以換成筱婷
我是冬令營前一天去到開南看到才知道
超驚訝的啦
不過好開心
^^



說說我們這一組
四人小組的成員
我只跟惠娥老師比較熟
琮閔雖然也是五班的~不過之前交集也很少就是了
四人只討論過一次~就上陣了
哈哈



惠娥老師說他是台中大專班
唯一個冰塊
可是在這幾天中
老師的關懷都讓我很感動

先是迴向文的部分
老師知道我大概背不出來
所以他就利用空檔~寫在本子上~要讓我抄
天阿~~好貼心

然後法師開釋那天講了很多廣論
恩~~我當然....都聽不懂
結束以後
老師也安慰我~
沒關係~法師說的比較深奧

營隊第三天我的小紅來訪
前一天也兩點半睡~六點多起床
看起來比較疲憊吧
老師有注意到我的狀況
問我是不是很累
我說是因為小紅
老師聽了~~~就拿了一些糖果給我
要我多吃一點
還叫我多喝點熱水
不舒服要休息之類的
真窩心


輔廣老師
看的出來他壓力有點大
因為他沒想到~他馬上就升級變成帶組老師了
老師很棒唷
從第一天開始
就會去觀察比較落單的同學
晚上我們小組討論的時候
我覺得我好慚愧喔
我都沒發現ㄝ
而且老師說的名字~~~我都想不起臉

老師也承擔了很多事
也因為這樣~~~我們小組長有比較多的時間可以跟小組員互動
每次四人小組需要有人去行政那裡
老師都會自告奮勇去
真的很感謝老師



再來是我的partner~琮閔
其實我覺得他跟我搭還滿可憐的
><
雖然琮閔的經驗比我豐富
不過他都會遷就著我的意見

應該說~琮閔總是很隨合
我提出了我的看法~~他都會說好

這樣是不是本末倒置阿
><
琮閔會根據他的經驗
給我一些意見
跟我說會遇到的狀況
讓我遇到時~不會太驚慌
也會告訴我~小組員的狀況是不是正常的
讓我安心了不少
謝謝你
^^

我覺得我們四人小組
可以這樣呈現還滿棒的
而且大家都會cover我沒注意到的部分
真的很驚訝ㄝ
因為我都不知道

我的觀察力好弱
><




我跟第12組的老師都不太熟說
琇雅老師關懷力很強
每次他看到我
都會關懷我的狀況
^^

璟瑄老師~很像一個大姐姐
雖然本來就是
哈哈
給人親切的感覺
^^

筱婷押
本來就是營隊認識的我們
再度一起合作
感覺好棒阿
^^
又是室友
歡樂室友歡樂中區囉
哈哈
你在營隊的掙扎~~有嚇到我
看到你的眼淚
就覺得你是個很棒的孩子
天真~正直的人
^^
我最愛單純的人了
哈哈





慢慢阿
一直很想跟他做朋友
可惜交集都不多
這次看到你也是小組長~~真的很開心
不過接觸的機會還是很少

不過~~看到你就覺得很開心
跟你說話也很開心
總之~~認識你~很棒
你真是個有趣的人
哈哈
希望有機會~~能再跟你有進一步的認識
^^



這就是冬令營之四人小組and八人小組
報告完畢
^^



下回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