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打個網誌

今天一早八點要上教研~硬是要賴床
八點的課好痛苦唷
><
去哪裡21人只有11人來上課
老師有點不開心
我去了~也都是在打瞌睡
老師~~這樣子您會比較開心嘛

老師~~您為什麼下星期還要上課
您是認真的嗎
下星期是期末考週ㄝ
您已經要我們交作業了
為什麼還要逼迫我們下星期早上八點去上課
期末考週已經很爆肝~沒時間唸書
您還要這樣子
你是壞人
不開心

這堂課唯一開心的事~就是北鼻幫我買如意的豆漿跟芝麻包
謝謝你
記得跟我拿錢押
^^


然後上教測評
這堂課有清醒一點了
拿寫副部長的小卡吧
但我覺得我寫的很沒心
歹事~~~情緒不夠
但有心意啦
><


中午去買了素食便當回家吃
想說來點輕鬆的~就邊看髮膠明星夢
這部電影好特別
是用音樂劇的形式拍的
不過沒有看完~~
我覺得還是睡覺好了
滾滾滾~回床上去
ya~~我愛我的床
自己為只會睡一下下
還不是睡到三點起來上課
呼~~最近有累....

 

教媒作業在課堂上做
swishmax~~這是這學期的課程
要用這軟體做作業
恩亨~~~老師上課的時候
我有乖乖聽~乖乖做
但我今天要開始做
發現我都忘光了
我要哭了
怎麼辦......
好緩慢的教媒作業.....
謝謝裕龍兄的幫忙

 

下了課
今天很乖
乖乖去圖書館寫中哲順便等可欣吃飯
最近怎麼了
好容易餓
六點了~接到電話
歐椰~我們吃飯去吧
今天時間不多~就去吃了小貓咪
回來的路上~還遇到學務長跟楊宗瑋學長
超酷的~~~
他們要去吃三茶五味
學長在跟店家阿姨說話
我就跟學務長聊天
學務長真的記的我的臉ㄝ
記的我是學生會的~這樣就好
心滿意足
學務長說~~我以後畢業了~~要回來也可以打給他
他也跟我吃飯
哈哈哈
學務長你說的唷
不要騙我喔
嘿嘿嘿


天阿
我覺得彰化真的是個淳樸的小鎮
真的~~真的~~真的
我今天打從心底這樣想
大家看到學長在店家裡
竟然沒有衝上去ㄝ
竟然在店家門口圍觀
然後默默的拍照
直到學長出來
才問學長能不能簽名.照相之類的
天阿~~
大家也太乖了
不是應該蜂擁上去嘛
這真是個humble的地方

 

回會辦開會
今天只開了一個多小時

不是我不幫你
是我真的沒辦法
不要再嗆我了啦
><

 

又回到圖書館跟中哲玩耍
荀子不太可愛
讓我寫的有點久
每一題都要寫半個多小時
很開心我們是共筆
我會很慷慨的
^^

 

 


這年頭遇到不懂事的人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好歹我也是學姊ㄝ
說話態度可不可已注意一下
這是你們該做的事吧
怎麼會叫我幫你們橋時間
到底是要誰配合誰
><
懂事點~~會讓人更疼你們一點

我好愛碎碎念

 


珮萱要幫我寫兩題中哲
愛你
^^

 


珮萱說的對
我們每天聊天
我也沒問他有沒有心事押
心事也不是誰都可以說的
我懂
^^
謝你

 

 


晚安


明早再起來寫中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