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五)
我打完上一篇網誌後
就下去陪媽媽看電視了
晚上爸爸上完課回來
大概是因為車壞了
心情不太美麗
也變得有點難相處
><


晚上媽媽煮了紅豆湯
貪心的我們要吃芝麻湯圓也要吃媽媽自己做的芋圓
此時不吃更待何時~對吧
哈哈
姐姐也及時到家了
真巧~這樣食物才不會冷掉


晚上大家都上樓準備睡覺
我還在樓下看電視
轉轉轉
無意間轉到~東方茱麗葉
是吳尊~跟林依晨演的
改編日本漫畫東方茱麗葉
我想我看的應該是第一集吧
不過這套漫畫~我以前就看過了
現在看著真人版~感覺好奇妙
看完後~~覺得~~果真是給小女生看的
對愛情.對未來的憧憬
我想我已經過了那個年齡了

還是回到現實來吧
哈哈


隔天一早媽媽就叫我起床
因為我說要陪他買菜
我前一天晚上就跟媽媽說
我喜歡賴床
大概要賴半小時
我起床的時間是八點
那媽媽應該從七點半就開始叫我了吧


走到市場~媽媽還是會問我想吃什麼
哇~好幸福^^
媽媽這天又不小心買太多菜了
哈~我媽媽也好可愛


9點半左右回到家
媽媽一直催我去收行李
讓我休息一下嘛~硬是要等到10點才肯去
收好後~~媽媽煮了水餃ㄝ
我很貪心的說我要吃15個
結果最後我只吃了12個
好可惜
下次回家再補回來
哈哈


11點媽媽帶我去車站座車
謝謝媽媽


搭國光往台北
今天要直接去大專班上課
哦~~國光有到ㄝ
不過還是有點小忐忑
因為第一次這樣搭車
怕自己坐過頭~下錯站之類的
但都沒有~我平安的到了


到大專班今天是影片回顧
小寬寬看到我~就給我一個隔空的擁抱
哈哈
真開心
這天a啦有點累
筱婷出車禍手拉傷
大家要保重壓

中途下課
吃了一個中午剩下的三明治跟小寬寬的一口飯團
這飯團也太大了~囧
融又為了發飲料而傷腦筋
哈哈~我笑了
乖乖~~能者多勞阿
會越來越上手的
而且可以跟好多人互動壓
很棒吧

 

課程後半段是義工培訓
冬令營中區有兩組
11組~惠娥老師.輔廣老師.琮閔.我
12組~我不知道老師的名字~囧    小組長是慢慢跟小綠   


我好喜歡慢慢阿
雖然我們不同組
不過我們兩組是命運共同體
一起努力~開心開心~^^

小綠我跟他不熟
但印象中是個好相處的人

我的partner~琮閔
已經當過兩次小組長了
再加上他的社團經驗
我想~~~事項上的處理~~~應該都不成問題
我是完全的新手~~~有了他幫助我~~~應該會很有保障吧
我們要一起加油
要當老師的好幫手
要當稱職的小組長
要當可靠的夥伴
^^

 

跟老師談到了八點左右
回到彰師九點多了
看到a啦的網誌不開心
稍微跟他聊一下
其實我沒有很好
但是謝謝你願意問我
謝謝你讓我找回~願意幫忙別人的心
阿哩壓多

 


晚上跟欽淇~園長~孟芳~香腸~去逛夜市
又吃了QQ麵

好像每次去都要吃
大家有這麼餓嘛

 


回家累了
洗個澡就睡了

 

========================================================================
老師給我們的功課好多
有觀功念恩
待人著想
背名字
送祝福


老師說的對~觀功念恩  待人著想
不是到了營隊~馬上想要用就用的出來的
平常要多練習才行
這是內功
要自己加油


跟融約好了每天要各寫兩則
謝謝你幫助我阿
我很沒毅力跟決心
沒人跟我一起做~我就會怠惰
恩亨
有人要加入我們嘛

 


===========================================================================
小孩子總覺得大人很厲害
好像什麼都可以
一心想成為大人

如果大人這麼好
為什麼大人卻又希望自己成為小孩呢
那些的純真.單純
我們應該也擁有的不是嗎
為什麼要去羨慕呢???

 


我不斷的懷念高中時候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比那時候的自己多了什麼
卻看到我比高中的自己少了什麼

希望我得到的~比失去的來的多才好

 

 

==============================================================
不想寫作業.....
><

 

歸0吧翊君
放下自己跟自我
唯有這樣才會得到快樂唷

 

希望自己像個海綿一樣不斷的吸收
a啦~我們一起努力吧
^^

 

 

好吧
寫作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