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網誌都來不及紀錄我的生活
現在才打到1/1
要哭了

那就先來說說今天好了
今天我很早起
7點半左右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我們要去南投旭光國.高中表演新朗
早上沒吃到我的玉米蛋土司
好sad喔


校車的車上
大家唱著歌
哈哈
大家保護喉嚨阿
不要還沒表演就破嗓了


大三的我們只有表演昨夜
對象是國中生
在小小的演講廳
只有100多人
輕鬆的心情應對
但是這次的回響並不熱烈
讓其他人有點失望
大概是國中生跟高中生的梗不同吧


學弟妹的演出很棒唷
喧鬧的方式
這是你們的風格
很棒
這是屬於你們這一界的
新朗跟吟唱做了結合
GOOD~這是一個突破
會越來越好的



中午培毓學姊帶我們去會議室吃飯(學姐在這個學校實習)
挖~好大的便當呀
好滿足
已經表演完的我們
大口的吃著炸雞腿
可憐的其他學弟妹
要保護喉嚨不能吃




吃完了
我幫大家弄便當的廚餘
其實~不是我人很好
是我很沒耐心
我在排隊到廚餘的時候
就覺得~怎麼可以這麼慢
所以我幫大家好了



弄完廚餘
歹勢了~各位
我要回家了
回家時間寶貴呀



去等了公車到台中
花了50元
以為從台中到台北的國光應該很快
所以放棄去新烏日搭高鐵~因為這樣反方向
花了我260
但是~今天的路況似乎不好
司機也開的很慢
開了三小時才到台北
早知道我就搭高鐵了
><


第一次從台中回台北
一進去就很趕
因為我想要快點回家嘛
1.45到國光站
往基隆要2.20才開車
心急的我就決定搭這一班回台北
再轉回基隆
買票的時候
一心HURRY~連他找我錢都忘了拿
那位小姐應該看的出來~我真的很心急
啊唷~小丟臉
><



回到台北很幸運的馬上就有車回基隆
到了基隆
小飄雨~還好雨不到
爸爸來接我回家
開心
^^


到了家
今天吃羊肉爐
等等晚上媽媽要煮紅豆湯圓
明天早上~媽媽要煮水餃給我吃
天啊
我多希望我的胃可以大一點
多讓我吃ㄧ點
我知道會胖阿
但是難的回家
而且不到24小時就走了ㄝ
套一句媽媽的話
明天再減
哈哈


我覺得回家的時間真的很短
因為


我還來不及吃完媽媽所有的愛
就要走了


喔~~~讓我吃嘛


我想要打包媽媽回彰化





小寬寬打來
問我是不是真的回家了
當然呀
說到要做到
不過我明天下午會去培訓啦
我很乖吧
等著跟我玩耍吧
^^



現在
電腦打太久了
一個小時了吧
我要下去陪媽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