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憐
這天還要來上課


早上上中哲
雖然遲到了一下下
但是還是有乖乖上


下午上專家詩上到了五點半
老師您真好
還提早半小時


回到宿舍
我決定先洗澡再去嘉義找阿黃
在線上~聊了一下
恩~~垃圾車總算有事做了
聊到一個段落
我要先去洗澡了
不然會趕不上火車呢


聊天聊到一半的時候
爸爸打來
他問我有沒有要出去跨年
我說~彰化又不好玩
爸爸說~那吃飯了沒
我說還沒~等等吃
爸爸說~~那等等去吃頓好一點的 200元夠不夠阿
就當做我請你的
回來再跟我請款
我爸爸好可愛
但我比較想回家



謝謝園長帶我去搭火車
歹事我遲到了><


本來想說今年應該看不到煙火了
但是~~老天還是眷顧我的
到了火車站
那裡有晚會
晚會一開始~就放煙火了
哇哇哇哇哇
一定要看完~才肯進去買票


我想~~~我喜歡煙火~更喜歡他的爆破聲吧
當煙火在我頭上炸開來
一聲聲的碰碰碰~好像炸落了我的不愉快
壞情緒也隨著煙火炸開~消失
這真是好兆頭
^^


坐區間車去嘉義
痾~感覺有點久ㄝ
一定是區間車不好坐的關係
一路上~閉起眼睛補眠
這樣等等才有活力


一出火車站
就看到阿黃了
哈哈哈
好開心唷
阿黃你也穿太多了
一整個胖了一圈ㄝ
哈哈


阿黃問我要吃什麼
我說我有兩百元的額度
但是後來我們只去吃了湯圓
天阿
等很久說
生意也太好了
不過吃到湯圓很快樂


我們帶了湯圓回宿舍吃
我~阿黃~芳綺~秋香一起吃
開心
^^
秋香拿著馬賽克作品騙我是章魚
我真的是配合秋香好不好
我知道他拿反了啦
幹嘛都不相信我



後來我想逛夜市~阿黃就帶我出去晃晃
不過今天沒夜市~~~我們是去碰運氣的
停車的地方有看到~母白貓 跟兩隻很小的小貓
阿黃跟芳綺真的好有愛心唷
幫他們用紙箱蓋成了房子
還去買罐頭給他們吃
你們都是好人
感動^^


後來果然沒夜市逛
我們就去買小貓~~可以吃的罐頭
在路上也有看到煙火唷
^^


阿黃有門禁
我們11點多就回宿舍了
今年的跨年~我在用阿黃的電腦
不過阿黃的窗戶看的到煙火ㄝ
真幸運
HAPPY NEW YEAR




12點多沒事做的我~睡覺好了
謝謝佳君的床
很溫暖說
^^
躺在床上打簡訊
打到一半~蕙瑜打電話來
他這個笨蛋
傳錯簡訊了
幸好你是傳給我
不然真的糗了
哈哈
原來今年~他~靖紋~牛~欽淇一起過
希望你們也過的快樂
^^



後來1點左右吧
阿黃也要睡了
我們兩的就躺著聊天
阿黃的願望我有記得
1.鼓要打好
2.考試要考好
3.要交男朋友
祝福你~~~可以達成
^^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聊到了幾點
不過我知道我後來的精神有點不濟
開始胡言亂語了

歹事阿~~阿黃
><
覺得好可惜
應該在多跟阿黃聊聊的

長頭髮的秘密被我知道了唷
看你一直嫌棄自己前面的短髮
覺得很好笑

快留長~再去修剪吧
^^



秋香很有趣
他11點半上床
睡一睡就開始哀嚎
他說這樣他就沒有跨到年
所以呢
我們11:59
趕快叫秋香
不過今年還是沒倒數到
不知道正確時間><



阿黃問我我的願望是

答不出來
讓我再好好想想





結束了
我的       2007
2008                      你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