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星期天
一早九點多就起床了
想說要把專家詩做個結束
但只寫了50字就結束了

沒有靈感嘛
><


一直討論
要不要去台中玩耍
欠他的一頓飯~這天不還
就要等到下學期ㄝ
討論了很久
後來有了助力
就決定去台中改請她看電影
本來想約小寬寬的
但他沒空
無緣啦



請靖紋帶我去搭火車
她人好好~~叫我回來的時候打給他
她要載我回去
而且他說她今晚要等我回去看電影
因為我們去年沒看成
好低
那我會早點回來的


到了台中四點多
我們就直奔老虎城了
因為他說五點有場
嗯~~真的有場
但是只剩下前面邊邊的位子
我不喜歡
所以決定看下一場~七點的
那這個空檔要做什麼呢
當然要做重要的事啊
走吧
去餵飽我的肚子
我今天當了半天的宅女
營養不良
哈哈


我們去吃了~~~糟糕~~~我忘記店名了
什麼石的

我吃了酸辣拉麵~她吃酸辣湯餃
我覺得很好吃ㄝ
哈哈
對啊
總算找到一家我說不錯的水餃了
謝謝你的用心良苦啊
哈哈

吃吃吃~時間差不多了
該回去了
去吃了一樓貴貴的冰淇淋
還不賴~但覺得自己應該吃奇怪一點的口味才對
哈哈
還有阿
你幹嘛不告訴我
裡面不能吃華納以外的東西
害我們兩個跟笨蛋一樣
在外面猛吃
下次記得看完電影在吃冰押
笨蛋




上樓排隊
天啊
也太多人了
看個電影需要排這麼長嗎



雖然她一直吵著要看鼠來寶
但我們還是看了投名狀
是李連杰ㄝ
支持他一下嘛
完全看不出來~她喜歡看動畫ㄝ

還一直吵著要店員身上的老鼠
也太可愛了吧你




果然是品質保證唷
跟彰化的感覺就很不一樣
電影一開始~就給人很震撼的感覺
音響真的很不錯喔



這是一部很悲壯的電影
有很多的無奈
我覺得我都不能判斷是非了
如果說犧牲是錯的
那必要的犧牲也是錯的嗎
我不知道
我真的搞不清楚了
><


一出場的金城武~真是帥斃了
劉德華跟李連杰的演技精湛
great~~~
但暫時不會想看第二遍
真的太悲壯了
所有的人都死了
不開心
為什麼要這樣
><
導演~~換個劇情嘛
><




看完電影~~我就去搭火車回彰化了
我很乖吧
沒亂跑
唯一亂跑只有在等火車的時候
買了一瓶牛奶
我需要穩定我的情緒

溫溫的牛奶~好幸福壓
^^


回到彰化~等了靖紋快20分鐘
我都快要報警了
後來他說他肚子餓而且我們等等還要看電影
就想說去四海豆漿買宵夜好了
買完消夜~回彰師的路上
紅燈等到一半
天啊
車子熄火了

不會吧
就再也發不動了
我們只好牽車
天啊
超遠的
靖紋牽到都要哭了
天氣又很冷
><

後來牽回彰師
去跟煒益借電影
他拿了三部
練習曲~不能說的秘密~終極警探4.0

我都看過了


後來決定看秘密了
就這樣
看到了兩點
結束了我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