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沒多久
我就要在中興大學作物大樓國際演議廳
演出我的生命故事了


今天是五班的彩排
由於昨天
讓我的心情真的很不美麗

本來想說今早起來做批批踢
我知道宿舍會停電~想說去會辦做
沒想到會辦也停電
這下囧了
還好蕙瑜起床了
就去蕙瑜家做了
11點多我們一起出門
去吃肉粽阿北
通常去學苑前我都會故意吃素
但是~~今天沒有
我想師父不會生氣的
因為我在做好事
^^


跟蕙瑜一起去台中
然後我先下車~他要去新光三越

到了學苑剛好看到寬娥
去跟寬娥套稿
但心情不美麗
我一點都不歡樂
歹事

後來跟敘融run稿
還不錯
然後我們一起等飲料
謝謝敘融請我的綠茶拿鐵
大概是知道我心情差吧
謝^^

 


前行緣念時
我們唱發心偈
好棒
我好喜歡發心偈
心情有好多了

 


今天彩排還是沒有全部的人都到齊
天阿
明天就要上台了
但是沒有一次人有到齊過
臨時又改了劇本~~~只是暫時的~~讓戲劇可以繼續下去
阿唷喂押~別這麼刺激吧
><

 

謝謝克瑋學長客串會長
沒想到學長還記得我~而且是他先認出我的
我好驚訝唷
也很開心
我跟學長有患難的情誼
想當初~~一開始的劇本~~就是跟他討論出來的
總之
很喜歡克瑋學長
看到他真好
如果要頒獎~~我一定要頒~特別感謝~給您
^^

 

今天上台老實說自己沒有很緊張
還滿鎮定的
大概是有豁出去的感覺吧
希望明天也可以保持這樣的平常心

 

五班加油
彰師大加油
^^

 

======================================================
已經打起了精神來
不這麼在意昨天的事了
算適懷了吧

 

就像寬娥說的
人總是喜歡親近快樂的人
離臭臉的人遠一點


而我~不應該是帶給別人不歡樂的人
我想要我的朋友都開開心心的

 

那就把不開心留給自己吧
把歡樂帶給別人
^^

 

拒絕依賴
獨立點吧

 

從今天開始~~我要恢復
我的樂觀正面
我的好脾氣
我穩定的情緒


我可以做到的

 

要當一個讓人放心的人
不當一個~讓人擔心的人


要當一個被依靠的人
不當一個~讓人困擾的人


我學著獨立
學著給予快樂


加油~翊君
go
^^

 

謝謝雅芬老師寫給我的祈求
感動

 

宛容好熱情
讓我有點嚇到
哈哈

 

宛樺回來了
開心
很想跟他聊聊
但看到他~又不知道該說什麼

 

明天加油
衝一個


平常心


我要微笑的待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802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